【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Movie|电影】CZ12《十二生肖》

Location: Sunway Spk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很久没有说关于电影的post了!!!
这部相对比于成龙之前的作品“The Spy Next Door”,这部值得看多了

在香港时,我的姐夫都一直想要看,可是它的上映日期是20号。。。
真是没办法啦!!!

还有最让我尖叫的就是这部车,Lamboighini Aventador LP700
这是最帅的车也是很贵的车!!!

有美车当然要有美女,
我很喜欢她的腿,很长很细哦!!!
我的何时才可以变成这样???
长度不变但是只要细细的就好!!!
(又在幻想,可以不用理我。。。)

其实我觉得这个小偷的造型很酷很有用,
对小偷来说这个真是一个很好的逃跑方法,
因为这个比跑来得省力多!!!

其实小偷是很聪明的,
只是他们把聪明用在不一样的地方,
而且要偷东西前当然是要先乔装试探一下军情!!!

拍照当然不是用来刊登的,
是给自己的同伴看的。

这么厉害的手套???
只是出现在电影里面还是真实科技里也有呢???

有些人就是对自己的国家有着很深热情,尤其是中国人!!!
曾经听过,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国家,
不只是马来西亚的我们,甚至其他你意想不到的国家,
我都有听他们自己亲口说过,
唯有中国人是最爱自己的国家的!!!

好笑的部分都是从这里开始!!!
他们被岛上道地的海盗发现了,现在的海盗还掌握了各国的语言,
华人不讲华语,黑人才讲华语!!!
(这个是不是要讲给许多马来西亚的华人听呢???
因为华人的父母都认为英文和马来文比较重要,
觉得华语是没有用的,
所以从小就不让他们学华语,
最多是让他们补习而已,
对于现代的学生,没有考试学来干嘛呢???
多数上了几趟课都不上了!!!
但是呢,印度人和马来人来说,
学多种语言一定更有用,
所以,现在马来西亚渐渐的,
华人不会说华语,英文和马来文就说得很流利,
但就连自己的华语名字都不会写。
反而其他种族就非常的厉害,
尤其是印度人,会英文,马来文,华文,再加上自己的印度文,
所以,不知是嫉妒还是小心眼,
从前我就觉得那些华人不会华语的人是很丢脸的,
即使你的英文可以好到可以出书,
但是你连自己的母语都不会!!!)

这幕有点惊险因为他们在看着那炸弹到底会降落到哪里!!!

发觉,成龙的打架戏很喜欢用雨伞当道具,
可是我想问,那雨伞那么重为什么要选择雨伞呢???
我平时开雨伞用两只手都开得很费力,更何况要用来打人,
对我说把它圈好,把它当成棍子更容易!!!

最让我惊喜及喜欢的就是王力宏!!!
虽然没有听完整首歌,
可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尝试。

还有找不到照片的舒淇和吴彦祖都有参于这部电影,
但是只是那么几分钟,甚至几秒而已,
舒淇是小偷其中一个刚生完小孩的老婆,吴彦祖侧是扮演看舒淇的医生

哦!!!还有陈柏霖,他的戏份比较多他们一点点,还有对白,
只是,会不会太少了???

还有一个更惊喜的就是成龙嚷了很久的真正老婆林凤娇的扮演他电影里面的老婆

这么多大卡都是几分几秒的时间,真是有点不够看哦!!!

说实在的看完整部电影,
我还在想真的有这个圆明园十二个生效的铜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