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6

【Restaurant|餐廳】Nichinan Jidoriya|日南地鶏屋

September 3, 2016, Saturday
朋友美玲常説她沒有上班的時候,不可以去谷中城,因爲每次去都會遇到熟悉的人,那是因爲她工作關係,部分時間都會在谷中城,而且我也幾乎發覺多次她都會很輕易的遇到熟悉的人。 就因爲她對谷中城的熟悉,所以每次都會讓她介紹有什麽好吃,因爲她是吃貨,她幾乎每次介紹的都蠻好吃的。

✈1
因爲我是面卡,幾乎每次從我口中得到的答案是我要吃面。 本來要到金加利吃的晚餐,卻因爲還沒走到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外面排著等桌子的顧客,所以我們轉換來了這一家。(日本餐也是有面面啊!)

✈2
✈3
✈4   Chicken Teriyaki Set ~ RM 18
美玲男朋友的朋友點了Chicken Teriyaki套餐,是第一樣送上的,一來到的時候我們都很驚奇的看到爲什麽會有火的。 原來火焰是在chicken teriyaki下面的保持著它的溫度。

✈5
✈6   Seafood Teppan Set ~ RM 23
再來第二樣上桌的就是美玲男友的鐵板海鮮套餐(由於我不想阻礙別人吃晚餐,所以照片的亮度沒有那麽美,而且還有我自己手機的遮影,就這樣不小心的破壞了它的美觀)高卡路里的海鮮,旁邊加了生菜,可説是來個平衡,不會吃了覺得過後有很多卡路里要消耗掉,嘻嘻!

✈7   Soft Shell Crab Udon ~ RM 11
✈8   Ebi Tempura to Wakame Udo ~ RM 10
第三是美玲的軟殼螃蟹的烏冬麵和我的Tempura烏冬麵(我最後還是有得吃到我的麺麵)曾經我很想吃烏冬麵,但是吃到的都不太好吃,有一些煮到還有一點像快熟麵。 可是這個就讓我改觀,它是美玲推薦給我的(所以她也吃上同樣一種麵,衹是不同配料)淡淡香滑的麵條又不會有太鹹的湯味(因爲我吃過有很鹹的,讓我幾乎把整杯熱水倒進碗來取個平衡)我很喜歡吃,衹是分量有一點大,我最後還讓美玲幫我吃幾口。

Nichinan Jidoriya
G(E)-010,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1000 - 2200 hours
+603 2284 1211 / +603 2284 2311

Posts on this date -

8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