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Doraemon|哆啦A梦】Cafe|主題餐廳

February 12, 2014, Wednesday
都這麼久了。。。其實我已經很想把它給遺忘掉,不過做事還是有頭有尾比較好! 所以我就繼續寫這一篇吧! 在這一篇的最後,我有提到我去這個展覽三次,這個就是第二次。 第二次本來是找來我的攝影師三姐來幫我拍照的,沒想到大侄兒和三侄兒也跟著一起來,既然小孩子都來了,難道我還要跟小孩爭著拍照嗎? 所以前面展覽館的照片在這裡,去到2013年,12月份那邊,就可以重溫那非常詳細的資料了。 至於既然都一樣,為什麼還要再寫呢? 因為這個就是我錯過的那部份,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沒有嘗試主題餐廳的任何東西,拍完照片就離開了。

✈1
✈2
也要感謝帶上了我的侄兒們,所以我才有藉口去嘗試,因為孤寒的我,通常是不會去嘗試這些的! 首先來介紹的是這個,裡面有10個哆啦a夢的麵包,嚼勁非常好,三侄兒很喜歡的吃了很多個。

✈3
再來是記憶麵包,其實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哆啦a夢這麼多道具,這個記憶麵包卻這麼出名,而且還有些不勞而獲的成份,真的不好的榜樣哦! 

✈4
✈5
再來就是哆啦a夢最喜歡吃的豆沙包了,麵包上面還印有哆啦a夢的圖案。 但是味道就沒有想像的喜歡,因為我覺得它的豆沙沒有那麼的足夠,我向往的是很足夠份量豆沙的豆沙包,而不是少少豆沙,然後吃麵包多過吃豆沙的豆沙包。

✈6
✈7
可能在購買的時候,被大侄兒慌了一下,原本哆啦a夢圖案都快散開了。 最好笑的是侄兒的,他的簡直沒有任何圖案,我問他為什麼沒有在拿到的時候問那個人,然後他跟我說,他以為他的是沒有的。。。=.=!!

✈8
吃飽後,我們就離開了。 由於當時還是新年期間,所以我們幸運的碰上了舞獅表演,不過好多人,都沒法擠到前方看,就這樣遠遠看去,就當作是有看到吧!

Event Periods: December 14, 2013 (Saturday) ~ March 23 (Sunday), 2014
Admission Fee: RM25 Adult; RM15 Child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100doraemon.com
Address: Viva Home Expo Hall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osts on this d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