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June 15, 2015

【Airbus|空中巴士】Jetstar Airways A320-200|捷星航空 A320-200

June 15, 2015, Monday
上回說到我在機場Old Town吃早餐,早餐後就直接入等候廳等待起飛了。 這是非常雀躍的心情,因為是第一次工作的關係出國,那時候選航班的時候,我還傻傻的看到捷星航空,想說我沒有乘搭過捷星航空,所以就想要嘗試一下。

✈1
捷星航空是來自澳洲的廉價航空,明明是乘搭廉價航空,我還傻傻的很興奮的樣子,因為我當時並沒有去留意,而是稍後才發現的。 還有在此也要提醒一下,機票上的條碼是可以查出你購買機票的信用卡的資料的,所以大家在po機票的時候,記得要遮一遮哦!

✈2
✈3
不是每次都很幸運的可以拍到等下要上機的飛機,因為不是每個機場的設計都這麼讓你清楚的拍到的,比如說是在晚上,外面很黑暗,而加上機場內的燈光反射在玻璃窗上,是很難拍到清楚的飛機照的。

✈4
以前我真的很喜歡做窗口位子,但是現在覺得廁所比較重要,所以我現在都是選坐靠近走廊的位子了。 因為當你嘗試過隔壁的乘客一直睡覺,都不上廁所,在憋尿的你,擔心不好意思吵醒他人,所以。。。。。。。你明白的。。。

✈5
在機上空姐派了這個給我們,一張免費的sim card,但是我沒有使用這個,因為我想要用機場的wifi router,所以我直接跳過這個了。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回顧以前,我就是很喜歡拍照,所以導致我竟然把整個flap的過程都拍得這麼清楚。 以前我都會去注意這個,但是現在我比較注意的是飛機駕駛艙的這個,哈哈哈。。。。。。職業病>.<

✈19
吉隆坡到新加坡的飛程就是這麼快,感覺才上機,就要下機了。 這次嘗試捷星航空的經驗不太好,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去注意到這個是廉價航空的關係,所以座位很狹窄,就連我這位150cm的身高,我都覺得很窄了,總之就是坐得我很不舒服,還讓我第一次很想快點下機的感覺。 所以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選擇也是最後一次選擇。。。啊! 我忘了我回去的時候還是搭這個航空   O.O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