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5, 2017

【Random|隨寫】Story heard at the Airport|機場的故事

June 25, 2017, Sunday
今天香港飛上海,我還迷糊的把時間給看錯,以為自己的班機是1955。。。到了機場後,奇怪的看著電子資訊板時,才發現原來我看錯了,1955是我昨天抵達香港的時間>.< 我的班機是2100。。。不過可幸的是,我看早了,不是看遲了,看遲了才糟糕。 看早了,我還可以找個位子坐坐來寫手帳。

✈1
在寫手帳的時候,坐到我後面的一位頭髮蒼白的老阿姨。 因為我就坐在正後面,所以她與另外一位阿姨的對話,都被我聽得清清楚楚。。。 老阿姨說她都勸現在的年輕人,不要生小孩了,因為現在的小孩長大了,都不理父母了。 相信這位老阿姨現在就是這樣的處境,因為她沒有地方去,她就是住在機場,聽起來真的有點可悲。 可是陸陸續續的聽到她的對話,我又覺得她是位固執的人,她說她沒錢,可是又不工作,即使工作,也要看這份工自己喜不喜歡。 我相信有些事,轉個念去想,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她有點好像認命的感覺,感覺人生這樣就這樣,然後又一直抱怨。 

其實我不認命,總覺得什麼都沒做就認命認輸,這樣太講不過去。 我喜歡抱怨,但是我不認命,我抱怨後,我還會很努力的去耕耘。 最近在部落格上慢了下來,把力氣專注在工作上,枉天不負有心人,不但受到了肯定的再肯定,而且還有不少收穫呢! 以前同事們都很好奇,我到底是怎麼兼顧工作和部落格的?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上下班的時間是定時的,但是出國後就是不停的趕工,每天都是十幾個小時以上,相信最高的記錄是16個小時以上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