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ugust 28, 2012

Chicago to Narita

终于要踏上回家的路了,是有着无限的不舍,可是不可以每次都那么的任性,在Chicago的机场逗留了将近五个小时,虽然有五个小时的停留时间,可是我很早就到要登记的门等候了,这也是让我拍飞机的最好机会,会有很多飞机的照片,不要见怪,因为我是非常的喜欢飞机!!!

American Airline,一直喜欢看 Air Crash Investigation 每次看到出事的航班大多都是 American Airline,所以让我对 American Airline 没有太大的信心,可是毕竟它都是历史非常悠久的航班。

玻璃的反射再加上我的拍照技术差,所以才有这样的效果。

所有的总结!!! 我非常喜欢 PicFrame 这个 apps。。。 因为它让我的照片看得更漂亮!!!

这个就是我最喜欢的航班啦!!! Japan Airline!!!

对!!! 一个普通人只会拍整架飞机,机翼或飞机头,很少人会拍引擎,可能也只有专业的飞机摄影师才会拍引擎。 可是知道我的人,知道我读的科目,我是非常非常的喜欢飞机哦!!!

其实我是要拍整架机,可是由于玻璃窗中间有个打住,所以就被逼拍一半,一半。只是看到这个 JAL 的字,我都很喜欢!!!

看来我的行李都有在里面哦!!! 它们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非常喜欢这张,美中不足的就是玻璃的反射!!! :(

非常喜欢的综合!!!

之前乘搭的长途飞机都没有这些,所以我第一次看到,我是非常的惊讶,它有牙刷,牙膏,眼罩,耳塞!!! 而且座位的傍边还有这个好让我们可以放东西,不像普通的飞机只有一个手柄,东西都没有地方放,唯一可以放的地方就是座位的前方,有点寒酸的感觉!!! 还有一个忘记拍的就是它有好像酒店那样提供拖鞋给我们,真是太舒服了!!!


照片有点黑,可是这个是在座位傍边的夜灯,这个通常都是在头等舱才看到,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嘻嘻!!!


第一个提供的午餐是杯面,虽然是杯面,可是也是非常非常的好吃!!!

过后就是这个晚餐是个 pasta (假如没有记错的话!!!)

吃完咯!!! 只有剩下的 yogurt 吃不完!!! 相信很少女生会点咖啡,可是我是很喜欢的咖啡哦!!!

Japan Airline 飞机餐的总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