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uly 06, 2010

获得

原来。。。

当你。。。不是很期待一件事情发生的时候。。。

它就会不自然的发生。。。它。。。就叫做“惊喜”。。。

今年比往年多的“惊喜”多了很多很多。。。

从前。。。当它还没到时。。。我总爱。。。一枚的幻想。。。

想象下。。。他们会带给我什么惊喜。。。

可是。。。今年。。。

也许是经历多了。。。

开始都不怎么会幻想。。。还是我太忙了吗???

当你不可求时。。。它就突然的出现。。。

他们给的惊喜。。。对我来说。。。是真的有吓倒啦。。。

你们成功了。。。谢谢你们。。。

这几天的节目。。。

可是。。。满满的。。。



一   六月三十日中午  ELC的蛋糕。。。

 

很感动的。。。她要陪我去看戏yeah。。。(虽然,没有去到。。。可是心意已经很感动了。。。因为。。。都没有人要陪我去看那个戏)



二   六月三十日晚上   SHL, CS, HST, PSY 和 CYT 给的steamboat 和一个生日蛋糕(蛋糕没有照片啦,全部都在PSY那边)
 
刚吃完steamboat。。。

他们就说要回去CYT家拿东西。。。

哪知道。。。就拿了一个蛋糕来。。。

后来。。。

还有放烟火哦!!!(那是我很想要的啦,因为我很怀念以前的炮竹声,没想到他们真的给我买了烟火)



三   七月一日晚上   和MTE, CL, SHL, PSY 和 CYT 去了South Haven BBQ。。。
 
 
 
 
CL的屁股。。。破坏了我的照片。。。哈哈哈!!!


  
 
 
好甜蜜yeah。。。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哦!!!

 



四   七月三日早上   和我的 group mate 去 Battle Creek 看 airshow。。。

照片还在CL的相机里面。。。

hohoho。。。我有看到 F-22 Raptor哦。。。超超超。。。帅的。。。

这个是我的 group mate 啦。。。



五   七月三日晚上   和PSY, SHL, CYT 去 CYT 的一个打球的朋友的家 BBQ。。。

她家超美的。。。她家的后面是面对着湖的哦。。。

真的整个。。。很有美国人的feel lol。。。

 
 
 
 
她家还有打鼓的乐器leh。。。很帅吧???

可是这个是她的 housemate 的啦。。。她也不会打鼓啦。。。

 
他们在很勤劳那边烤食物。。。我就在旁边玩。。。我真的是太坏蛋啦。。。

 
哇。。。很想吃哦!!!

 
好像楼梯哦。。。=_=!!!。。。为什么我那么矮。。。???


 


五   七月四日   和MTE, CL去 Michigan City 买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头发那么乱。。。她们都不告诉我一下。。。真是的。。。



六   七月五日   WL, DW, TSO, MTE, CL, PSY, SHL, CYT 在我家做 potluck。。。

 


 


 
以上那三样都是 MTE 和 CL 做的。。。


 
这个是 SHL 煮的。。。

 
这个。。。看起来像 Salad。。。

其实。。。

它是炒面啦。。。它只是被上面的菜遮着而已啦。。。

这个是 DW, WL 和 TSO 提供的。。。

呵呵。。。

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们啦!!!

虽然。。。到最后。。。

我还是要被功课活埋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


心中。。。感觉是少了一个人。。。

少了谁呢???

那个跟家人去玩的笨蛋 JWL 啦。。。

笨蛋 JWL。。。希望你玩得开心点。。。

还有还有。。。ELC。。。祝你明天的旅途愉快。。。

byebye!!!...^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