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December 30, 2016

【BookSharing|簽書會】Peter Su Book Sharing and Signing Session|“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 分享簽書會

December 30, 2016, Friday
得知台灣激勵人心的熱血作家要來馬做分享會,老早就在相關的網站報名了。 但是報名歸報名,報名後好像都沒有得到什麼消息,在報名的時候所看到的訊息就是要到大眾書局索取票根。 就這樣的我報名後,幾乎都快把這件事給忘了,等到時間逼近的時候,我才想起票根呢? 在27號的時候,我才到鄰近的大眾書局索取票根,價值RM10的票,這個價錢應該是給主辦單位的,因為啊! 我看到馬來西亞其他州屬的分享會都是免費入場的。

✈1
這個星洲日報總社我上次來過,上次是來兌換哆啦a夢展覽的票,所以一點都不陌生,不同的是上次我把車子停在外面的路邊,這次是可以把車子駕進去,停放在裡面的。 這裡的指示牌有點不太清楚,下車後還要左問右問的,才知道地點,地點寫得很清楚的是B2禮堂,但是不在這裡工作的人,難道所有人都知道B2禮堂在哪裡嗎? 原來這是在底層,要下了幾個階梯,才看到指示牌,希望下次主辦單位可以貼心一些。

✈2
我來到的時候還算蠻早的,先展示了票根,報名後,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編號的紙張,說等下簽名的時候,要依據編號的號碼上台給簽名的。 原本以為是隨便坐的簽書會,所以我很早到,想要坐很前面。。。。。。嚇!! 沒想到前面的位子都沒後援會給拿去了(原來作家也有後援會,算我愚昧,我一直都以為只有明星歌星才有的)前面整排位置都被後援會給佔據了,只剩旁邊的幾個位子。 
  
✈3
✈4
✈5
✈6
✈7
✈8
話說回來,分享會很準時的就開始了,現場有售賣他的書籍,可惜的是我有他3本書,兩本借給了同事,只有1本在身,所以我只可以拿一本給他簽名罷了。 大概40分鐘的分享會,做了一些小記錄。。。
  • 遇到一些害你的人,為什麽不會去討厭他們還是報仇? 認識他們是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我這一輩子絕對不會變成好像他們這樣的人。
  • 當你真的很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發現幾乎找不到任何藉口,因為你真的很想做這件事,你會想盡辦法完成他。
  • 因為你沒有難過,你怎麼知道快樂是什麼? 如果你這輩子只有快樂,你真的知道快樂是什麼?
  • 我們要記得那個最原本的自己,那個自己喜歡是什麼,想要去哪裡,這輩子最想要做的又是什麼,把未完成的事做好,才不會後悔。


✈9
✈10
✈11
就像是最後一個點所說的,把未完成的事情做好,很多時候我們都想放棄,像我這種寫著2013年的東西,很多人都說,都這麼久了,寫來幹嘛? 那是我未完成的東西,我不想將他看成半途而廢,我中學的時候就時常半途而廢,買了很多練習本回來,做一半又看到另一本,又去做另一本,想到過後回來再做,但是那個“過後”就很久都沒有“到來”! 其實這些所有東西的前提都是我都會幻想“假如我都把這些寫下來,寫完。。。那不是很完美,不止是想說要當什麼網紅,而是想要給自己一個記錄!” 但是時間久了,日子1年1年的過去,我一直的幻想都沒有實現,我知道時間已久,但是現在我在慢慢的實現中,希望你們也不要放棄。
*********************************************************
English: Always got inspired from his Facebook Page post, was so upset that I didn't make to his book sharing and signing session in July due to my work trip at Dubai. Obviously I won't miss the second chance this time, those quotes he shared was common but it was what would print in your mind. I won't make much translation here, but just one that you should know "Don't forget who you truly are!" They're a lot of things we need to do in our life, we might get tired and stop but don't forget why you started!

Event Periods: December 30, 2016 (Friday)
Admission Fee: RM10
Peter Su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etesonline/
Address: Sin Chew Media Corporation Bhd, 19, Jalan Semangat, Pjs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