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5, 2017

【Communication|通訊】China Mobile for A Day|中國移動:1天的電話卡

June 25, 2017, Sunday
因為班機延誤的關係,導致我半夜才抵達機場,然後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才到酒店。 所以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一定是買sim卡啦! 雖然已是週末,但是我手機還是需要24小時上網,以便工作上有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還是可以第一時間知道或者解決, 還有更重要的是當自己要求救的時候都不會慌張。

✈1
✈2
離酒店最近的7-11是要走7分鐘左右,但是我邊走邊拍的,所以也不覺得走了7分鐘。 這家7-11就是在蘭桂坊裡的7-11,我每次去都是晚上去的,還真的是第一次白天到蘭桂坊,呵呵!

✈3
發現我每次去香港,都會被介紹不一樣的sim卡,上次他們介紹給我的是這個。 不過也要看你所想要的配套,像我當時候拿的配套就只是一天的配套而已,這個是非常足夠的。 (為什麼一天都要特意去買sim卡? 而且價格還有一些貴。。。那是因為沒辦法啊。。。假如工作上出了什麼問題,我可是擔當不起啊。。。)

✈4
驚喜的是現在新的sim卡包裡面,有提供這個pin,真是超級方便的。 但我當時沒有使用到這個,因為我現在常出國的關係,所以都有常帶這個pin在身上。

✈5
✈6
✈7
✈8
這種sim卡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只需將sim卡裝到手機上,然後輸入啟動申請方法,就可以了。 當sim卡被啟動後,手機就會收到訊息告知這sim卡已被啟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