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July 22, 2017

【Airbus|空中巴士】Korea Air A330-300|大韓航空 A330-300

July 22, 2017, Saturday
又來到小小出遊的時候了,上海飛韓國,經過上次10個小時的延飛還真讓我擔心,所以這個選擇的是大韓航空,我心想這一次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了吧?

✈1
不過也還好,飛機還是有延飛,但是只是遲了半個小時,所以我覺得算是幸運的了。 因為中國上海的浦東機場還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延飛事。

✈2
✈3
這次被分到窗口位子,是因為我忘了把我之前設定的窗口位子換到走廊位置,飛久真覺得廁所比較重要,我是認真的!

✈4
機上提供的耳機是這樣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小個,而且看起來比較新。 我以前覺得這種耳機都會是新的,但是後來發現都是有用過。 有些航空會檢查後,包裝得好像心得一樣,但是有些航空就好像沒什麼理會似的。

✈5
✈6
在這裡也順便的教教大家怎麼從飛機外型來分辨A320和A330吧! A320的機翼比較短,可是A330的就會比較長,怎樣看長短? A330是比普通機長很多的,下次不妨注意一下吧!

✈7
✈8
飛機上看的是The Boss Baby,純碎是要找個比較輕鬆的電影看看而已。 我很喜歡看電影或看電視有字幕,好像很習慣性的,沒有字幕我會覺得很不自在,但是我想要的英語,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們大多都只有華語而沒有英語。

✈9
 吃飯的時間到了

✈10
說到飛機餐,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鋼製的湯匙刀叉,因為比較好用,塑膠類型的會讓我覺得很不耐用。

✈11
我點的是雞飯,味道不錯。 不知道大家的飛機餐是吃那種開始的? 我每次是吃麵包,正餐,最後是甜品,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吃麵包先。

✈12
我瞄到隔壁的乘客桌上有酒,原來可以叫酒嘢! 我雖然自己搭飛機很多次了,但是每次空姐給我飲料的選擇都是水,果汁,茶或咖啡。。。原來可以點酒啊? 自從學會後,我都是點酒當飲料的,嘻嘻!

✈13
入境韓國是要填上入境卡的,我通常都會在機上先填完,但我也試過幾次。。。因為我一上機就睡覺所以錯過了,可是這些都可以過後再跟空姐空少拿,或者下機後再填也可以。

✈14
降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