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October 07, 2017

【OpenBox|開箱】Cabin Bag|機艙行李

October 7, 2017, Saturday
在我2017年9月去蒙特利爾的時候,我在倫敦機場轉機。 當時因為轉機時間超過10個小時,沒有去過倫敦的我,當然想要趁機到城裡去走走。 要出境,當然要先經過海關,沒想到的是等候海關時間是那麼的長,等了都將近45分鐘的時間才到我,真的累垮了。

✈1

我每次搭飛機的時候,為了要方便,所以每次都只拿一個背包在身而已。 但這個看似很輕的背包,裡頭裝著的東西可說是不是普通的重,因為裡面有兩架電腦,一本書,一本手帳,外套,相機,充電寶,還有各種零零散散的東西。。。是將近10公斤。。。因為我真的有拿來量過。。。

✈2
請忽略我的書房地方有點亂>.< 在經過同事HM建議下,想一想,我們還真的很需要一個比較實用又不會造成自己身體負擔的包。 就因為當時背著將近10公斤的背包排了45分鐘的隊,我就下定決心,回國後一定要買一個實用的機艙包。 同事SK建議的是Samsonite這個牌子,而我自己本身也是蠻喜歡的,所以就衝著這個牌子再細選。 當時店員問我要怎樣的行李箱時,我腦袋第一個浮現的就是要輕,輕就是我首要的條件。

✈3
1.8公斤的行李箱,就是你啦! 真的超級輕的,在我第二次飛倫敦的時候,就帶上它,真的覺得超輕鬆的,無論等多久都無所謂,而且它的輪子都很順,輕輕推一推就自己滾動。

✈4
✈5
相信很多人都很習慣的玩這個行李箱的伸縮手把,這個也是我超愛的,尤其它的高度,很適合我。 一個人出門多了,我逐漸知道怎樣的行李箱才適合我,我以前都是笨笨地,什麼都帶出門。 現在都會比較的講究,畢竟平時工作辛苦,所以盡量在不工作的時候,都會讓自己輕鬆一點。

✈6
我喜歡它的顏色跟質料,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自認為啦!) 上面手拿的地方是帶點硬的布料,拿起來的時候,不像平時那種行李箱的手把,是塑膠類型,硬硬地,拿久了會很痛。 當時在購買的時候,我還很好奇的問,為什麼上面有手把,而旁邊沒有的呢? 店員手把就旁邊這個啊。。。哦。。。它。看起來不像嘛! 雖然它看起來不像,但是抓拿起來時候是很順手的。 而且它是個袋子,可以裝些隨時要用的東西。

✈7
行李箱的鎖器,說到這個鎖。。。背後還真有個故事。。。話說我買了它後,不久就去倫敦了,當時由於行程很趕,所以沒有什麼時間收拾行李,所以收拾好就出發了,這個鎖我也沒有設定任何的密碼。 當我要離開倫敦準備去歐遊的時候,我在收拾行李的當時,就想說是要設個密碼了,不然東西會被偷(難道之前不會?有時候我自己所謂的道理。。。就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就在設置密碼的當下,我設了密碼,但是那設置的按鈕沒有自己彈回來,我當下一心急就轉動一下密碼。。。結果就這樣,那鎖就自己鎖上,而我不知道密碼。。。我在網上找了很多方法還是打不開。。。到最後,我拿這行李箱回到我購買的那家店,問店員有什麼辦法,店員說沒有辦法,唯有的辦法是一個數字一個數字試。。。不會吧。。。。。。店員說他們可以嘗試解鎖,假如不能就要送回Samsonite廠解鎖了。。。什麼? 店員讓我把行李留著,他們嘗試解鎖,說假如解鎖到就會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半個小時後,我就收到店員的電話,他們說解鎖到了。。。天哪! 這個也太幸運了吧! 我急忙回去還一直跟店員道謝,順便也在那邊設定好密碼才離開。 (PS:店員說鎖器上面的那個鑰匙洞是給海關檢擦包包用的,他們都沒有這鑰匙)

✈8
這個行李箱可說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地方讓我插水壺,想說人最重要的是水,所以我時常都會提醒自己多喝水。 行李箱旁邊是有個小小的袋子,但是這個大不大,小不小的袋子,還真不能穩固著我的水壺。

✈9
好啦! 來看看裡面,裡面跟普通的行李箱沒什麼特別,而且這個行李箱其實不是為手提電腦而設的,所以裡面沒有特定手提電腦包,假如要有特定的手提電腦包,它的重量就不會這麼輕了。 深思了一陣子,我還是覺得輕是比較重要的,因為我的目的是當我在機艙內的時候,我可以靠自己把行李箱放上機艙內的行李箱內,而不是每次很錯愕的要找人幫忙。

✈10
這裡面還有附送一個緊急包,不要看這個緊急包不怎麼樣,它可是非常的實用而且質料非常的好,我在歐遊時候,這個緊急包真的幫了我不少忙哦!

✈11
因為想到手提電腦沒有一個包,所以就想到在上面放個這樣可以套下去手提電腦包。 在過機場檢驗的時候,我的手提電腦就可以很快的拿出來,再收回去,在沒有用後,就可以直接塞進去行李箱裡面。

✈12
✈13
✈14
✈15
這個套下去的手提電腦包,我個人認為是非常的好用,因為它設計的套袋是很合身的,套下去後它都不會搖來搖去,非常穩固。 這整個行李箱和包包投資對我來說真的很超值,因為我很喜歡又很方便。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這個手提電腦包本身也很實用,裡面有多層收納袋,而且裡面的布料質量我都覺得很不錯。 它看似很小,但是裡面可以裝下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而且Targus自己本身都有它自己的品質保證卡,有什麼損壞可以送回去修理。

✈26
✈27
就是這兩架電腦。。。公司電腦的厚度,我沒有得換,而且這算是我公司裡最輕的模型了。 而我自己私人用的。。。我明明就是為了要輕一點,所以買了MacBook Air,但是還是很重,帶著兩架電腦出門還真的不是開玩笑,所以是要度過量過才可以出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