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December 14, 2021

【Speaker|擴音器】Water-resistent Loud 5W Bluetooth Wireless C6 Speaker

December 14, 2021, Tuesday
✈️1 ~ 其實在我每次寫購物開箱篇的時候,我都會很擔心,因為我會擔心會不會有讀者說“又買東西,真的很多錢?!” 是我想太多還是你是真有其想? 不過想想,我就只是想要記錄自己買了什麼,然後分享這個好不好而已,所以大家不要太在意,因為我是用自己的錢購買,不是用你的錢哦,呵呵!

✈️2 ~ 話說現在不是雙十一才有促銷,就是每個月份都來個雙日來吸引銷量,而我就是在這12月12日購買了這個。 大姪兒問我,為什麼我在家都要用擴音器? 我說我這是在廁所洗澡的時候使用的。 對!我洗澡時候,我是要聽音樂的,而且不服輸的我,還要選世界各國的排行榜歌曲來聽,比如說早上,我是在Spodify點擊巴西的Top 50來聽,雖然說是巴西,但是歌曲不一定會是葡萄牙語,會有英語的歌曲。 在下一次洗澡的時候,我又會播放不同國家的Top 50。 時間就是這樣偷來的,而且每當聽到愉快的歌曲,心情又會很愉悅。 我以前是拿手機進廁所的,但是,直到有一次,我手機不知如何進水,不能充電,所幸晾乾後,就能充電了,而那一次簡直把我給嚇壞了,所以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拿手機進廁所了。

✈️3 ~ 機緣巧合下在這雙12看到這家店擴音器,不但防水而且才RM 11.28,所以就立即下單了。 🔥PROMO🔥 Water-resistent Loud 5W Bluetooth Wireless C6 Speaker Built-in Mic High Fidelity Sound Dustproof With Micro SD

✈️4 ~ 包裹的盒子是有些壓壞,擴音器上的藍芽標籤也貼不好。 盒子裡有擴音器,充電線和一個鐵扣。

✈️5 ~ 所謂防水就是將充電處蓋起來,充滿電後,按下開關按鈕,擴音器就會開啟,手機上藍芽選項,點擊C6(這個擴音器名稱)即可,這只需要在第一次啟用的時候做好連結就可以了,當連上一次後,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過後,當要使用的時候,按擴音器上的開關鈕,它就會自動連上手機,非常方便。 說到這擴音器的質量,它音響沒有很好,但是還是播放到音樂,在連結的時候會有發出破音的聲音,除此之外,它就才11令吉的它,算是不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