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June 24, 2020

【Haul|開箱】muji again|又是無印良品

June 24, 2020, Wednesday
✈️1 ~ 就是無印良品的忠實粉絲,我幾乎是不斷嘗試他們家的物品,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我購買的物品。

✈️2 ~ 他們家的這個文件夾是我的愛品之一,也是非常推薦的,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當你使用還是翻閱的時候,它的質感是沒有任何一個文件夾可以拿來當對比。

✈️3 ~ 文件夾也有分旁開還是上方開的口袋型,我最愛的就是旁開型,因為文件會比較貼附。

✈️4 ~ 所以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畢竟不便宜的東西,我們都不想買錯。

✈️5 ~ 這是第一次嘗試,不過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我沒有很喜歡。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不喜歡的原因之一是價格不便宜,二來我感覺很普通,雖然也是有潤滑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

✈️15 ~ 再來是香精

✈️16 ~ 我一直以來都是買薄荷味的香精

✈️17 ~ 但是這次購買這個也是一個新嘗試

✈️18 ~ 但是我應該用完後也不會再回購

✈️19

✈️20

✈️21 ~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薄荷味,哈哈!

✈️22 ~ 這也是我愛用品之一,它材質好,所以這是回購品。

✈️23 ~ 它不但材質好,拿出來的時候不是一個袋子的,而是一隻鞋子一個袋子,所以鞋子可以順著位置分開存放,但是當然不要分開太遠,免得到時找不到另外一隻鞋子,哈哈。。。

✈️24 ~ 它家吊衣架也很好,我是比較喜歡這種金屬類的吊衣架,不太喜歡塑料型的。

✈️25 ~ 這是補貨,我之前就已購買了這個,只是頁數不夠,所以多加一個,好了,分享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