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July 17, 2009

我不是女生

我要很大声地跟所有人说“我不是女生”。。。

因为。。。

我不是女生。。。

在这里我从来没有被人家当过女生那样来对待。。。

一 被叫睡地上或睡椅子~~~(然后,我就眼大大的看着其他女生睡在床上---因为我不是女生,所以我一定要睡地上或椅子)

二 从来没有人帮我提过东西~~~(每一次,都眼大大,眼睁睁的看着其他女生都有帮忙提东西,即使不重的都一定肯定会帮她提,而我拿到要死要死,就要死死硬硬的死挺的拿,即使几重都好,都要死命的靠自己)

三 自从那次,不敢乱说,所以就不说话~~~(不说话,就没有人跟我说话了,看着你们都在说话,即使很想说话,都要死挺,不能乱乱说,以免说了,等一下又被骂)

四 我的人生就像“败犬女王”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容易被误会,没有人帮忙,就像是那种全部人都误会你和讨厌你那种。。。


在败犬女王里。。。

鲁卡斯说单无双有五大缺点。。。

我呢。。。就样样都有。。。

一 太强悍~~~因为每次都眼大大的看到其他女生有人帮忙,而我自己没有,所以我每次都死挺得靠自己

二 太自我~~~可能说话太直,让人家觉得我太自我

三 太疏远~~~我的的确确的太疏远,我可以一班人出去,然后没有人跟我说话。。。

四 太爱工作~~~我太爱连着我的电脑做我自己的事,即使出去都很少跟人家说我的事,我的人生就只是吃饭,睡觉,读书和电脑。。。里面并没有朋友。。。

五 嘴巴太坏~~~我嘴巴太坏,所以人家天天都说是我惹得祸。。。那么就是我惹的祸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