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March 31, 2017

【Gift|禮物】Story of an Electric Clock|一個電子時鐘的故事

March 31, 2017, Friday
一個關於電子時鐘的故事! 其實放這個標題是因為我要講解下這個時鐘的來源。。。話說我們時常在逛商場的時候,至少都會有幾次碰到有各大銀行在做信用卡促銷,這個通街都是的信用卡申請方法,只需一張身份證就可以了,還有一些還會附送一個行李箱。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信用卡公司會自己告訴客戶終止服務。。。

✈1
而我哥哥就是那位萬中選一的那一位,非常可憐的是,我這幸災樂禍的妹妹,還一直跟他說“你是不是被銀行拉黑了,所以銀行不給你信用卡了?” 他說他沒有,他20多年來,他都是很勤勞的還帳單,沒有欠過帳,每次一用了,就立刻還。 我這邊還心想那會不會是因為他太準時還了,所以銀行得不到任何利息,所以就直接把你刪除掉。 不關都給人關了,剩下的分數換不了什麼大禮物,他就只換了三個電子鬧鐘回來。 而身為妹妹的,每次都會得宜。

✈2
我自己本身有一個每天叫我起床的電子時鐘,我已經跟哥哥說不用了,他還硬塞給我,所以我就只好拿來用,多個鬧鐘也好,而且還是白色的。

✈3
✈4
✈5
✈6
這個黑色的地方是用來插手機的,不用擔心不同的手機型號不能用,因為這個黑色框的底下是一個洞的,基本上用手機充電線由下穿上,就可以在上面取出,然後再把手機放在黑色的框子裡面。

✈7
✈8
✈9
這個時鐘也可以用電池來操作,但是用電池操作的時候,就只限於拿來當鬧鐘而已,不能用來聽歌或當擴音器。 哥哥一直嚷說不要用電池,用電池不環保(他何時變得那麼愛環保啊?)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這個到最後沒有成為我新的鬧鐘,卻成為了我新的時鐘和擴音器,因為只要插上電源,把時間調好,時間就會不停的走,根本不需任何啟動。 而擴音器更加的簡單,只要按“Source”的按鈕,直到螢幕出現“BT”兩個字母,就是可以和家中的電子產品連上,但前提是要那電子產品是要有藍芽功能的,當連上後,在電子產品上的藍芽設定上按上連結就可以了。 這個iPad的作用其實是我臨時睡前的看YouTube工具,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有一些實品就會很小聲,我一直都很想買個擴音器,但現在很明顯的,我是不需要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