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April 06, 2018

【Transport|交通】Grab: Newbie|當搭Grab遇上新司機(2018)

March 24, 2018, Saturday
因為很常搭車的關係,當中不少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今天看來有些時間就來寫一寫吧! 話說The Mines有書展,我找了大姐和我一起去,一開始她都嚷說這麼遠,誰要駕車? 那我說我們就搭Grab去吧! 吃過晚餐,回到家裡我就開始叫Grab,不知道什麼原因每次Grab都會顯示我家不正確的路牌和門牌,在有一次搭車的時候,司機說下次預訂的時候,發個家裡門牌和路牌的簡訊給司機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弄亂。 自從那次後,我幾乎每次都這樣做,每次都會很順利的,直到這次。。。

✈️ 1
司機第一次打電話來說這裡是哪裡? 我把地址告訴他。 第二次,司機再打電話來說我家門牌和路牌是幾號? 我再告訴他(我剛剛發出去的簡訊,他明明就已經回覆okay,不明白他為什麼再問) 過一陣子,司機再打來說他到了,為什麼沒有人? 我當時都已經在門外等著,我根本看不到任何車,我再跟他說我家門牌和路牌,他反過來說做麼跟pick up location不一樣? 然後我就跟他解釋說我不知道Grab做麼會指錯地點,但是我已經給你我家地址了,原來他去了我家花園的隔兩條街。。。

上車後,我依慣例都是安靜的,但是大姐特別多話,聽他們聊一下才知道司機是新人,剛駕Grab第三天,他在別個州屬過來吉隆坡打工。

還有一件搞笑的事是當司機到收費站的時候,他說他的touch & go卡沒錢,要充值。 誰知道到站的時候,他就問收費人員查看他的卡有多少錢,他已經都準備好10塊錢準備充值的,但是收費人員說裡面有6塊。 我和大姐當下都不明白為什麼他為什麼非等到第三個收費站才充值呢。。。🤔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