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Throwback|重温】2018:所發生的事

December 28, 2018, Friday
在網上看到這一篇,想説趁放假這幾天來做幾個2018年的總結。。。
讀了那些書?
2018年我看了很少的書,可以説我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工作,雖然每次都想説看完了才可以買新書,但是每當看到有好書出來,又會情不自禁的買了回來,買了回來,拍了照片,就囊在那邊不動了,等到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拿來讀。 2018年唯有不一樣的是我有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穿插讀書的時間,所以我開始聽書,在Jean的Instagram看她分享這個微信读书這個app,起初我衹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由於在英國工作的時候,每天搭公車上下班,等車的時候有點悶,所以開始聽書起來,聽著聽著就不知不覺的聽完了幾本書。 過後我心不甘衹是聼華語又不學英語,所以我也找來了一個英文聽書的app,Blinkist,這個短短15分鐘的短篇文,内容不會太難,而且容易理解,這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但是它的價格是有點昂貴。

嘗試哪些新挑戰?
其實我的工作每天都會給我新挑戰,衹要我是在工作的時候,工作給我的挑戰就從來都沒有停過。 但是說到個人的新挑戰,算是在異國自己駕車吧。。。常常看電視電影,總會覺得自己在異國駕車很酷,我説的不是那種一班人去玩,然後自己租車去玩那種哦。。。那種即便有事,身邊都至少有個認識的人嘛! 我説的是自己一個人去租車,自己一個人去玩那種哦! 身邊沒有一個人的哦。。。還記得我自己一個人去租車公司詢問價格,然後再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拿車,我想我這些有多半都是工作上訓練出來的獨立心。。。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普通交際的朋友還真的沒有認識幾個,但是工作上倒是認識很多很棒的人,當然也有幾位是X般的隊友就另談別論。 當你認識聰明的人,他們會是你學習的對象,他們把我帶到跟他們同樣的等級;但當你認識沒那麽聰明的人,他們不但給你帶來很多麻煩,而且很多必要的時候,我還因爲要保住他們,而要故作學習成熟起來,所以同時他們就是教會你不要成爲這樣的人。 

運動的次數?
就已經提到,我絕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一有時間就一直想這個那個要怎樣解決。。。我的運動時間,永遠都有一個藉口。。。這個説了幾年的東西。。。衷心希望2019不在落空。

追了幾部劇?看了幾部電影?
別説看劇,工作狂的我,自覺意識非常高,即便回到家。。。還是在工作,所以所看的戲劇不算多。。。至於電影,衹要哥哥想要的電影,我就會有機會陪襯,所以每次都有免費電影看,呵呵。。。。。。衹是現在在英國看電影。。。好貴哦! 12.80英鎊的一場電影,我衹好一直催眠自己不要兌換回馬幣就可以了。。。

參加了哪些活動?
今年參加了兩個客戶這裏的聖誕活動和周年活動,算是要謝謝他們的擁戴,讓我這位工作狂的生活多了一些的色彩。

今年有什麽新開始?
今年的新開始是我進入了一個恐怖的工作狂的狀態,幾乎是不能停拔的形態,由此可見的是我連部落格都不再更新,很多時候還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連老板都叫我一定要找些興趣,不可以衹是工作,嗯! 我今年有一天工作了22小時,然後連續三個星期,每星期工作了將近了100小時。。。 好了在2019,我不可以再這麽變態了。。。

今年有什麽在你人生中結束?
有啊! 有個友誼啊! 看似很慣性的,那些不跟我做朋友的人,就這樣突然間不跟你説話了,突然間把你當仇人了。。。故事告訴你,朋友不要放太多感情去深交,但是那個又會違背到自己的良心。 這年裏遇到很多人,這些人即便對你很差,讓你很生氣,但是我學會了記住這種感覺,不要再讓身邊人有這種感覺。 這是所謂的做自己,即使世界怎麽變,身邊人怎麽變,你都不會改變,還是違背自己的理念去對待別人的。

最後的一題,就等到接下來幾篇才説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