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8

【Throwback|重温】2018:挫折的事

December 29, 2018, Saturday
延續昨天那一篇,今天來談一談今年我所覺到挫折,失敗的事(PS:以下照片來自這一篇
今年最挫折失敗的是我逐漸的變成工作狂,導致嚴重的影響我自身的生活。 每一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是媽媽的生日,每年我都會在前幾個星期就會開始準備了,但是今年,我卻在我媽媽生日當天才記起。 還好我家姐姐最多,我趕緊打電話給三姐,讓她幫我買花送我媽媽。

我身邊有很多很好的同事都説我工作得太瘋狂,他們不時都勸我要懂得休息,不要工作得太過用力。 往回看。。。想回原因的由來是我的不堪一擊,由我一開始轉行來到現在的職位就有人在耳邊慫恿細語的說我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對於這樣的激將法,即沒有讓我退去,反而讓我變本加厲的變得更好。 失去了一個一個的興趣,將所有時間用在專研讓自己在自己的崗位變得更好。 現在想回去,其實我當時可以跟他們說“你們一個同行工作5年,一個7年,假如我這位新丁有你們的一半,哪你們豈不是很丟臉?” 不過當然當時的我并沒有這麽理智,我衹是知道我自己不要讓人看不起,我就要不停的努力,因爲衹有努力才能改變自己。 我心中一直都有這樣的一句話,“我要在最短的時間學到最多東西。” 我是要多謝這兩位這麽犀利的打擊,而讓我迅速的成長。

人生有得必有失,事業上算是有很多稱贊,但我卻陷入緊綳的沒辦法停下來的狀態,我不懂休息,不停的給自己壓力。 今天從新寫回部落格是想要讓自己的頭腦在工作的作戰狀態中停頓,來取個平衡。 我人身在英國,其實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玩,但是我每天頭腦一起床就是想著要讓這個那個問題解決。 我深思了很久,我生活好像真的起床,吃飯,工作,吃飯,睡覺而已,一直不停的在自己循環著,我提不起勁做任何事。。。然後我才想起我還有一個荒廢了很久的部落格,所以我回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