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pril 23, 2019

【Airbus|空中巴士】Singapore Airline A330-300|新加坡航空 A330-300

April 23, 2019, Tuesday
人生烏龍事有幾種,很少在這些事情上犯錯的我,我這次卻犯了個烏龍大錯,明明是在4月的行程,我訂的機票卻是下個月(5月)的。 所幸的是我很早就抵達飛機場了,在登記的時候,工作人員找不到我的資料,在詳細的查詢下,工作人員才告訴說我訂的飛機票是下個月的,而不是四月的。 因為這趟是工作的旅程,無法說取消就取消,所以我在場就買了原定時間的飛機票。 對了! 在此我也要稱讚一下新航的工作人員,多謝櫃檯的工作人員幫忙,我才可以搭上原訂的飛機。 因為本來想說現場買飛機票的,但是工作人員說櫃檯買會很貴,她建議我上網買傍晚的飛機票,然後她再幫我轉換原定的時間。

✈️1
之前從吉隆坡起飛,我沒有拍到任何照片,所以就直接就跳到這篇吧! 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在新加坡轉機,我的目的地不是新加坡而是中國廣漢,這讓我想起我前年到廣漢的文章都還沒寫呢。。。好吧。。。就慢慢來。。。

✈️2
 一定要拍的飛機照片

✈️3
起飛不久後,空姐就提供午餐,中午的飛機,所以我算這是午餐吧! 不知道大家搭飛機的時候,都愛點什麼飲料喝的呢? 我很少點果汁,因為我認為果汁不能解渴,反而時間久了會越來越渴。 但是後來又聽到友人說最好不要點白開水,直接要求罐裝水比較好。

✈️4
 有菜有雞有飯。。。這是甜酸雞飯

✈️5
✈️6
最後驚喜的是有冰淇淋,無論什麼時候,我對冰淇淋都是無法抗拒的。。。哦!不。。。生病的時候就不能吃冰淇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