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July 21, 2018

【Movie|電影】Skyscraper|摩天大樓

July 21, 2018, Saturday
一開始想要看這部電影不是因為故事內容,而是因為昆凌,當她接拍這部電影的時候,說她跟The Rock有對手戲,我就一直對這部電影很吸引了。 當這部電影在北京首映的時候,馬來西亞還沒上映,它是在北京後一個星期後才在馬來西亞和美國上映。 為什麼會因為昆凌而想要看? 因為美女啊,誰不喜歡看美女啊? 呵呵! 

✈️1 ~ Picture Sources
但是看完電影後,才發現昆凌在裡面只是一個小配角,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花痴) The Rock是這座大樓剛聘請的保安人員,當他一受聘請後,老闆就直接給了他這座大樓的結構解鎖電板(這是有點難以想像,整座大樓竟被控制於一個電板,甚至這大樓的原創設計師,當系統出現問題,他也沒法拿全控) 很多人說這電影有點假,因為有一幕是要從一座大樓跳到另一座大樓,不過編劇也有將劇情寫到他有差點掉下去的畫面啦,所以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假。 正如這部電影電影的名字,摩天大樓,我一開始以為這部電影的劇情是吸引我的,但是看完電影後,我才發現我一直很鍾情於這座大樓。 上網查了下,原來劇組有為這座大樓創造一個網站,一個關於這座大樓的網站。 先說說它的頂端的那顆珍珠,那個一個按鈕可以讓你身在天堂的畫面,我不僅懷疑真實建築真的可以做到這樣嗎?   再下一點的那個利用大自然轉動的渦輪(turbine),這麼棒的設計,編劇當然也不會放過,老闆大門的電源,竟然被安裝在這裡,最後當然少不了幾幕攀牆的畫面。 還有大樓裡面的電梯在緊急的時候也發揮了作用。。。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