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February 13, 2022

【Haul|開箱】Watsons|屈臣氏

February 13, 2022, Saturday
✈️1 ~ 事隔一年多,不過我還是要記錄,不要看的可以跳過。


✈️3 ~ 說了是防疫用品

✈️4 ~ 當然不能少了消毒紙巾

✈️5 ~ 而且是要酒精的,就是總覺得有酒精的才消毒到,不過也要注意是用在什麼地方。

✈️6 ~ 截止日期也是不容忽視

✈️7 ~ 這是散裝包,裡面有三十包。

✈️8 ~ 75%的酒精

✈️9 ~ 這些帶出門很方便,就放兩三包在包包內就好了。


✈️11 ~ 再來當然是口罩,但是我不太喜歡這個口罩,我比較喜歡那些單個包裝的口罩。


✈️13 ~ 這個是我有一直都有在回購的口罩

✈️14 ~ 只可惜一直沒有貨

✈️15 ~原因不外乎它有不同的顏色

✈️16 ~ 就是可愛的彩色系

✈️17 ~ 這個沒找到連結,不知道是斷貨還是在屈臣氏沒有賣了。

✈️18 ~ 這個我都有在回購的,因為顏色比較單調,可以適合正式的場合。

✈️19 ~ 這個是另一個我很喜愛的濕紙巾,這個跟上面那個不一樣的功用,這個是放在家裡,當出門回家,消毒手機或任何東西的時候使用的。

✈️20 ~ 但是也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在屈臣氏沒有賣了,所以現在回購都是刀蝦皮上買。


✈️22 ~ 這個在這裡有提到這個是經濟實惠款,我二月的時候買了這個,所以在四月的時候才買另外兩個的。

✈️23 ~ 這個是保濕的面膜

✈️13 ~ 保濕的面膜,我通常都是會優先購買。

✈️14 ~ 裡面有十包

✈️15 ~ 截止日期也很重要哦,所以我每次都是差不多要用完了才買,因為一直買的話就會忘記了它的截止日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