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2, 2008

2008年第一份生日礼物




















其实我是在星期五就收到了。

我很开心哦!因为我完全没想到他会记得我的生日。

虽然他送的东西有点奇怪,他送一架船的模型,很大个哦!

其实我觉得奇怪是因为我的朋友知道我只喜欢飞机模型而不是船的模型,但是没关系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欢。

还记得假如那时要不是YMO在捣乱,我想他现在已是我的男朋友了。

真是遗憾,虽然他一点也不帅,他只是有着180的身高,是一个很厉害读书的家伙。

哈哈哈!!!我们是在中学的时候认识的,但我在中学时是读女校的,哈哈哈!!!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呢?哈哈哈!!!我们是在补习中心认识的,因为当时我知道他是和我一样拿LK,我就很开心的跟他交换考卷, 因为很少学校有LK 这个科目,也因为这样就被我一个朋友搞砸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到处传我跟那男生一起, 搞我们每次看到对方感觉都怪怪地。

唉!我最后因为某些原因就没有再去补习了!!!

本以为是这样但没想到他和我一样都是来到Sunway读书!!!

哈哈哈!!!真是太有缘了,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CLC里面,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太开心了。。。

然好我发觉到他因为没有电脑的关系,所以必须每天到library读书,做功课,为了要看到他,我每天都抱到library读书,哈哈哈!!!是一个很笨的想法。。。

后来因为他读的是MUFY,而我是ADTP, 他必须去Monash读。。。

2008年, 我再也看不到他在library出现了。。。



可是六月二十号那天,他忽然打电话给我,我吓了一跳呢。。。哈哈哈!!!

原来他是要拿礼物给我给我, 因为他说他就要放假了, 可能七月回不到来给我。。。哈哈哈!!!

我实在太高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