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ne 29, 2008

一个我不喜欢的poster

huhu, 最近非常忙,星期四才刚刚calculus quiz 就要接下来就考psycho mid-term。

害到我星期三时,早上六点才睡觉, 但是七点半就起来了。

真是的害得我没得睡觉。。。但是那还不够哦!!!

还以为考完试可以回家睡觉了。

结果我的psycho老师啦!!!)就跟我说她让我的psycho worksheet 2 和 extra credit 换去做poster *_*''' (因为她记得我之前问她为什么人家sociology有poster做,为什么我们没有,其实我只是随便问问而以啦)

不换还好, 一换了,我的恶梦就开始了,因为它站总分10%,总分是100% 。。。

她叫我做一个美国出名的人物,

我回家想了很久, 就想到做wright brothers我找了他们的资料,然后拿给她看。。。

结果。。。。。。。。。。。。。

她尽然说她要看一些人家的私生活。。。*_*''''''

什么嘛!!!(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无聊的东西,为什么我要做人家的私生活呢???我又不是很喜欢他们。。。)

结果,她就一直叫我找一个明星来做。。。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Avril Lavigne。。。。

但是到google去找,才发现到她是Canada的。。。

然后我就打America famous singer 。。。。

结果出来很多人, 其中有Britney Spears。。。

我就选了她, 因为她这个人有很多东西写。。。可是她很烂哦!!!做她都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呢???救命啊!!!

哎,现在还在赶着呢!!!惨了星期一要交,我现在还做着background而以!!!

加油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