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April 19, 2009

忙了一天

前一天晚上五点多才睡。。。

早上六点半起床。。。

八点去4205 Dunbar。。。集合。。。做一个extra credit。。。然后,回家要写报告。。。

到了九点。。。快快赶到Rood Hall上Physics。。。

上完Physics十点。。。走得很快去Sangren Hall的library。。。小睡了一个小时。。。

十一点。。。去上cal 4。。。

上完了cal 4。。。立刻赶去Bernhard Centre买东西。。。因为我打算做一个bookmark。。。(因为刚刚灵机一动。。。想到一个design。。。)

买完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做ELC的ADA。。。

先要做完全部quiz。。。呵呵!!!

哈哈哈!!!===>>>五个十分。。。

接下来就是赶我自己mid-term的ADA。。。

结果。。。47/50。。。应该是有一些我看错了。。。

到了四点。。。

我就跟朋友约好要去打羽球。。。

我们是坐巴士去的。。。

到了车站。。。

我就说我要到图书馆。。。找PSY。。。

跟他拿生日卡。。。因为,我刚刚在Bernhard Centre忘了买。。。

谁知道!!!

我到了图书馆。。。

他。。。才告诉我。。。他还没买。。。

walao。。。我简直要晕了楼!!!

他还要跟我说他等一下去买。。。

我就跟他说现在已经要五点了。。。

他就说哦。。。现在去买。。。

我们一起走到了外面。。。

我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在外面等。。。

PSY就说。。。叫我们全部一起去买卡。。。

结果。。。WJC就说。。。

“我们再去那边的话。。。我们今天来就是为了一张卡了。。。而不是运动了。。。”

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可是,当我们到了那边。。。

却得到另外一班朋友说。。。有一个人睡觉睡过头。。。所以,不去了。。。

忙到要死。。。还要被人放飞机。。。

过后,我们就打,打,打。。。

打到七点半。。。

就立刻跑去IZT的家。。。

拜托她来帮忙我做蛋糕。。。

结果,看到ZLK得空。。。所以,她也来帮忙了。。。

很衰!!!很衰!!!

要做蛋糕。。。但是,结果我没有材料。。。

真的是要命。。。因为,之前答应了ELC的。。。要做蛋糕给她。。。

结果,就缺一些重要的东西。。。

然后,她们就提议去买一个蛋糕。。。

唉!!!

问题是。。。没有人载啊。。。

想想想。。。想了很久。。。

啊!!!结果,就想到叫我的邻居AD。。。

载我们去买蛋糕。。。

好!!!

买了蛋糕。。。已经就九点半了。。。

好衰不衰。。。

我的电脑。。。不知道做什么。。。login不到e-learning。。。

死不死。。。11.59pm截止。。。

结果,我现在login不到。。。

所以,我就快快打电话给RY。。。问他可以login没有。。。

我给他我的ID和password。。。拜托他帮我login一下

结果,他的电脑。。。可以login。。。我的account。。。

swt!!!。。。为了完成ELC's ADA的final。。。

所以,我必须立刻跑去RY的家。。。借他的电脑。。。做ADA。。。

很用心的做了一百分钟。。。

终于,做完了。。。可是。。。很差。。。我没有拿到50/50。。。

我才拿到48/50。。。---伤心。。。

那时候。。。没时间伤心。。。

做完。。。立刻。。。真的很快的跑回家。。。

看看她们怎样了。。。

因为,ZLK说。。。她要在蛋糕上写字。。。

回到家。。。她已经写完。。。她们在看戏。。。

好。。。

我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去找全部人要签名。。。

但是,很可惜。。。来不及拿给全部人签。。。

因为,已经很晚了。。。

全部大概都睡觉了。。。

一点多时。。。ELC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她回来了。。。

呼!!!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CS他们。。。

叫他们来我集合。。。

然后,去LKK家。。。拿蛋糕给她。。。

很累。。。很累。。。很累!!!

去到他家时。。。

我已经要死了。。。

坐在那边不能动了。。。

他们叫我去吃蛋糕。。。

我不吃。。。因为。。。我不吃蛋糕的。。。

哈哈哈!!!特别吧。。。

因为我一吃到cream。。。就会呕。。。

所以,蛋糕是我买。。。但是,我不吃。。。

没关系。。。他们吃。。。他们开心就好。。。

最后。。。

哇!!!我看到CYT他们要走了。。。

我连忙急着走。。。

因为。。。我已经筋疲力尽。。。要死了。。。

回到家。。。

不冲凉。。。

刷牙洗了脸。。。

立刻倒在床上睡觉。。。

果然。。。没时间得要命。。。

还好在JWL的家时。。。他请我吃了两个chicken wings。。。

然后,回到家。。。ZLK煮了
spaghetti给我吃。。。

谢谢啦。。。!!!

啊!!!bookmark。。。来不及做。。。等考完试在做了。。。

不好意识。。。我不是要怎么迟才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