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羽球


不见了相机。。。

还能偷拍。。。

到现在。。。

还不敢跟我。。。那三个兇兇的姐姐说。。。

说了。。。会被杀掉。。。

会被骂得变猪头。。。

才用了四个月。。。

很想哭。。。

那可是我存了很久才舍得买的


四个男生。。。

打球打了超过四小时。。。

连我这个好动的人。。。

都输给他们。。


很想念以前偷拍的时候。。。

可是,我美美的相机不见了。。。

以前用旧相机却给人说我的相机是破烂相机。。。

过后买了那个。。。

就没有人敢说了。。。

破相机又怎样。。。

还不都是相机。。。

你们这些有钱人。。。

没有权力批评我。。。


假如不是给姐姐骂我为什么每天拍人家而不要拍自己。。。

我都不会把我的相机收起来。。。

结果,收了。。。

过后,拿出来用就变成这样。。。

为什么不拍我自己。。。???

这个问题。。。

因为,我上镜不美。。。很丑。。。

人家都是拍拍美美的人。。。

我丑丑的人需要躲起来。。。

不要破坏环境。。。

记得有一次。。。

看到有一班人一直追着一个女生在拍她。。。

而我却一个人在旁边没人关。。。

不知不觉。。。

开着电脑。。。

唱“我不难过”

我真的不难过,因为我好看的话。。。

我就不会变成那样。。。

这个世界,

有一些人被一直追着来拍。。。(应该只有一个人吧!!!)

有一些人却被丢在一旁。。。

说实在的在我还没来之前。。。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无论是姐姐还是朋友。。。

他们都一定不会这样一直追着一个人来拍。。。

在这里,我有很多以前所感觉不到的事情。。。

有事情时,没有朋友再为我破口大骂。。。

这里没有朋友听到我哭时,很紧张很担心。。。

我很想回去。。。

回去属于我没有寂寞这个字的欢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