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April 19, 2009

听回同一句话

在我从RY的家回到我自己的家的时候。。。

当ZLK看到我。。。为了ELC忙得这么不可开交的时候。。。

她问了我一个问题。。。

“hey, why you want to do this for her??? what she did for you and make you want to do this for her??? tell me, tell me....”

我待了一下。。。

奇怪为什么她会怎么问。。。

很诚实的也很大声地说这都是因为朋友的关系啊。。。

最后,我回答。。。

“because of fren lol... for others, i also will do the same things mah....i also will do for PSY also mah...and his birthday is next week la....so i do for ELC first la...”

给朋友的惊喜是我的专长。。。

做得最成功的一次。。。

当然是为啊PPL庆祝生日时啦。。。

那时最糟糕。。。因为。。。还要偷跑出去学校买蛋糕。。。

哈哈哈!!!好怀念。。。

当然。。。也有一个非常失败的一次。。。

也因为那次让我。。。一直乱骂自己多事。。。还说以后都不会给朋友惊喜了。。。

那就是CS生日的时候。。。

我不知道那时为什么那么激动。。。

哈哈哈。。。我真的忘记了。。。

我只记得。。。我那时很不开心是因为。。。

她第一个谢谢的人不是我。。。(不要说我发神经还是小气。。。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那时会那样)

但,我还记得。。。她第一个谢的是MTE。。。第二个是ELC。。。

然后。。。才到我。。。

呼!!!

原因。。。

第一。。。是本小姐向MTE说帮她庆祝十二点和什么,什么买什么礼物的。。。

第二。。。ELC做蛋糕也是我提议的。。。(因为,我不会做啊。。。所以,我只是在旁边加油打气。。。)

ok。。。我知道。。。所有东西都是小事。。。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会那样。。。

所以。。。不要问我。。。

我那么努力。。。

那都是。。。我衰在把朋友看得太重。。。

但是。。。但是。。。

本小姐万万。。。尽然没有想到。。。

为了那个朋友和对了那个朋友好后。。。

尽然。。。得到他一句话。。。

“因为你没有把我当作朋友”

八卦的朋友。。。我知道你们。。。一定非常想听内幕的。。。

但是。。。事先我要先声明。。。

我讲出来是因为。。。

我想让你知道。。。

“你的头脑都在装不知道什么东西”

首先当然是由对话来告诉大家。。。

我为什么会听到这句话啦。。。

但是。。。内容大概是这样。。。因为。。。我没能记得完全的对白。。。



小影:“为什么你要把MTEblock你们的事跟ELC讲??? ”

粉条:“因为我要帮ELC。。。”

小影:“ok,你要帮她,这样为什么你不要帮我leh???”

粉条:“因为ELC是我的朋友。。。”

小影:“她是的朋友,这样我不是你的朋友啦???”

粉条:“因为你都没有把我当过是你的朋友。。。”

Ok。。。这句话。。。

已经够了。。。

我无话可说了。。。

我把他当朋友。。。他说我没有把他当朋友。。。

这样我之前把他当什么??? 我把他当大便吗???

我不知道。。。因为他说我没有把他当朋友。。。

哦!!!

对啦!!!对啦!!!在他的头脑里面。。。

他只是想到ELC跟彼得把他当朋友而已。。。

他很可怜。。。就只有这两个人把他当朋友。。。

我之前对他朋友的好。。。那是大便啦。。。

所以,我那时听了真的傻掉。。。

用真心真意对每一个朋友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到后来竟然给人家这样来说我。。。

我真的很失败楼。。。

是你自己每次对人家这样所以人家才这样对你的啦。。。

你记得你在msn问过ELC什么话吗???

是“为什么你不理我???”

抱歉。。。在这里我要强调。。。我没有变态去偷看别人的msn。。。

我那时。。。是那么的刚巧我电脑ELC用着。。。

然后,我又急着做一个online quiz。。。

所以,才必不得已用她的电脑。。。

而且,你刚好又打了那一句话。。。

ELC叫我帮她看一下。。。

所以,我才看到。。。

AL。。。

用一用。。。你的头脑想一想。。。

ELC没有理会你一下,你就这样。。。

你知道哪种感觉吗???

感觉就像同于你那样衰对我一样。。。(再三次的强调。。。是朋友的对待。。。全部和八卦的人不要想去朋友例外的东西,再说不三不四,我一定shoot你们。。。shoot到够够力)

我教一教你啦。。。

这个就是我姐姐常常跟我说的“你可不可以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一想???”

同样道理。。。

当你身受其境时。。。

你才能体会。。。

我很老实的跟你说。。。

我朋友对我好,我也一样会对他们很好。。。

但是,假如朋友对我衰的。。。我是会很生气,伤心。。。可是,我还是会对他们好的。。。

就像PPL和SGC曾经对我说过。。。

“她们对你那么衰,为什么你还要帮他们呢???”

我就是这样。。。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

你对人家好,人家未必会对你很好。。。

但是,你对人家很坏,他们也一定不会对你好到哪里去。。。

CYT曾经说过。。。

“ 没有一个人想要跟一个不开心,多多问题的人做朋友的。。。”

你每天都把事情搞大。。。

过后,还是会两败俱伤。。。


我有一种感觉。。。

我觉得你做成上次那样。。。

是想要让ELC讨厌我。。。

你这样每天想要陷害和设计人。。。

你不觉得你活得很辛苦吗???

一视同仁。。。

不要偾世。。。

没有人一出世就得罪你。。。

让你当笑话。。。

不要把别人的痛苦当笑话。。。

总有一天。。。

你一定也会深受其境。。。

不相信由你。。。

可能活得这样。。。你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能对你来说ELC一个朋友就够了。。。

我为什么会从题这些所有的事情。。。是因为今天所发生一些事。。。

今天,很开心的到图书馆读书。。。

到了那边找到PSY和CYT。。。本想坐下来读书。。。

结果,CYT就说粉条等下也要来。。。

哦!!!然后,就这样我们就坐下来读书楼。。。

过了一下。。。

PSY就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粉条。。。

所以,他就问CYT。。。为什么粉条不要过来这里。。。???

CYT说不知道,我叫他过来。。。他不要。。。



在场人都知道他不过来的原因是因为有我在。。。

所以,他不要过来。。。

我那时只应了一句“不是我的错啊,我什么都没有做。。。”

过了一下。。。

我一直想一直想。。。

我很衰人leh。。。我害到他一个坐在那边。。。

我一直很想开口跟他们说:“叫他过来啦,为什么他不要过来,因为我是吗???”

我一直忍着。。。一直很想说。。。

可是我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说。。。因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非常非常地害怕。。。出口又会发生事情。。。

然后,我又想到。。。他这个人不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吗。。。

可是,我又很不忍心看见朋友一个人。。。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人家一个人。。。

我自己不喜欢一个人。。。所以当然我也不愿看到人家一个人。。。

但是,假如说了又有事情发生谁负责???

final要到全世界都在读书。。。我不想再有事情发生。。。

终于,我还是忍了下来。。。

但是,没关系啦。。。

反正在他世界里。。。

他只是看到ELC对他的好。。。

我们这些朋友都是大便。。。

省点心思去管他。。。

反正他都说我不把他朋友。。。我就把他当大便吧。。。

因为我还是觉得。。。

不要管其他人的事比较好。。。

更和况像他那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