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une 30, 2009

最近

是最近的近况变好。。。还是什么。。。

近况并没有变好。。。

只是忍气吞声而以。。。

忍了很多事。。。

最担心的东西出现了。。。

因为这个。。。

有一个人说。。。

“我这个人很有心机。。。”

“帮人家庆祝生日。。。是因为要人家帮我庆祝回。。。”

嗯。。。我是有心机。。。

你们这么喜欢讲我有心机。。。就有心机囖!!!

几个月前,心婷曾经被说她对每一个人都有目的的。。。

现在。。。换我被说我对人有心机。。。

感想是。。。

对人家好是有。。。人家对回我是 -50%。。。

然后,过了这件事。。。过后。。。还是对人好。。。

我问心婷说。。。“我是不是神经病。。。???”

心婷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假如我真的有心机的话。。。

我干吗没事做要对人家那么好。。。???

我是个懒惰人。。。

没有心情去想什么去设计人。。。

在你们眼中我是个烂人。。。

心很毒和很有心机。。。

所有的坏事都是我做的。。。

这样你们会开心一点点吧???

就像你要买东西给人,就不能要求别人买回给你,如果你真心付出的,别人一定会看到的,自然会买给你。你一味的叫人买回,那是什么??“

真心付出???

先生,发生太多事了。。。我的真心都被当狗吠。。。有被看到过吗???

两年前。。。曾经为了朋友说了一句话。。。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结果”

PPL。。。我以前怎样对SYL的啊???(一个曾经是互相帮助的好朋友但后来却变成陷害我的人)

我是看到你这样对别人"。。。

哈哈哈。。。

我是怎样对别人???

我是个心狠毒辣的人,对人很差,令人讨厌的人。。。我很失败。。。

而且礼物只讲心意,如果你只是看价钱分轻重,那就是视利眼“

我看过轻重吗???

PPL。。。我需要你诚实的回答。。。

对啦,对啦。。。我看不起也不喜欢送我cheap cheap的东西。。。

MLT。。。这个留给你回答啦。。。

我看轻重。。。

今时今才发觉我在你们眼中。。。是个爱慕虚荣的人。。。

真是失败再失败。。。

哈哈哈!!!

唯一一次真的开心的生日。。。

是从我刚近好班那时。。。

那时是form 3。。。

班上的人全部都是从form 2 一起上去。。。

所以很难融入她们里面。。。

可是。。。

在我生日那天。。。

我的班长在自习的时候。。。

突然走去班上前面。。。

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让后,班上的人就很自然的唱起了生日歌来。。。

真的是非常非常之感动。。。因为一直觉得跟她们有一段的距离。。。

可是。。。现在却是整班全部总品均分都是八十以上的聪明人。。。唱歌给我听。。。

说真的。。。在这个班上。。。除了读书压力外。。。

其他东是没有了。。。每一个人都很好。。。

不像form 4 和 form 5 的勾心斗角的班。。。

听着。。。

最开心的一次。。。

是什么礼物都没有收到的时候。。。

就只是那么简单的一首歌。。。

这个才是真正的心意很心甘情愿。。。

就真的可以让我记得这么久。。。

我送人礼物。。。

我要得到的回报就是一句。。。

”这是这么多份礼物里面,我最喜欢也是最适合的。。。“

就那么简单一句。。。就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有要过什么回报吗???

有啦。。。

这样我是不是要跟你说我上次送你礼物是这个价钱。。。

所以,现在你也要照着这个价钱来送回给我。。。

=.=!!!~~~神经病!!!

傻瓜。。。

真正的友情是金钱都无法计算的。。。

要算。。。

老娘我要算。。。可能算到民国几年。。。都还没算完啊!!!



1 comment:

  1. 小影。。。
    不必理会别人怎么看你。。。
    批评你。。。
    鼓起勇气。。。撑下去。。。
    没有被暴风雨侵袭过的小树是不可能成长了。。。
    学习独立。。。正面思考。。。
    Jane在这里分享在我心中的小影。。。
    刚开认识小影的时候,双方看对方不顺眼。。。
    小影认为我很会“擦鞋”
    我认为小影很小气,大小姐脾气。。。
    真正关系变好应该是在中四那年吧。。。
    小影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
    从此让我对她有说改观。。。
    忘不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为了某个傻婆希望自己考试成绩好。。。
    陪她勇登“天后宫”
    为了某个傻婆想送礼物给好友。。。
    陪她在jln ipoh转了半天。。。
    为了某个傻婆想报考engineering的课。。。
    背着沉重的背包,走了人生中认为最漫长最辛酸的路程。。。
    每次都会暗自骂自己。。。小影笨,小影傻,小影白痴就好。。。自己怎么陪她傻埋一份。。。每次都跟自己说,那些白痴事是我会做的最后一次了。。。可是莫名其妙的。。。后觉性发现。。。
    天啊。。。怎么又来多一次!!!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两个傻婆一起。。。
    在neway唱k唱到。。。
    一个发高烧。。。在家晕睡了两天。。。
    一个发高烧。。。被送进医院。。。
    哈哈哈。。。史无前例吧。。。
    病得五颜六色的时候,接到小影的电话。。。
    快来看我,快死掉了。。。
    两个自封所向无敌的k歌之后。。。竟然有如此下场。。。
    那年某月某一天,两个傻婆在巴士站无理取闹的吵架。。。谁都不相让,比长气。。。
    那年某月某一天,一个傻婆在巴士站等了小影好几个小时,某人却理直气壮的觉得自己迟到没错。。。一切都是等她的人错。。。超想扁她的欲望。。。
    在jane眼中,小影是一个很有义气,不罢架子的朋友。。。
    那年为了我,自掏腰包,把零用钱掏出来,给了jane去补习班的机会。。。
    那年为了我,再度自掏腰包,把零用钱掏出来,让jane有得去槟城之旅。。。在沙滩庆祝人生中第一次的生日。。。让jane受了人生中第一份礼物。。。三剑客送上祝福的生日卡。。。
    那时顾虑到我的环境,每次跟小影出去,一切花费都是小影自掏腰包的。。。
    最让人感动的是,小影给予绝对的信任,每次付钱都把钱包交给我。。。
    当时心里真的很感动,觉得人生中第一次被人相信。。。虽然那时的我很爱骗人,虽然我穷但是绝对不会偷。。。每次付帐找的钱。。。都会一分一毫不差的放进钱包里面。。。
    小影为我做了那么多,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回报。。。
    所以我觉得小影根本不可能像他人所说的那种耍心机的人。。。
    小影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小女孩。。。
    从来不会因为家庭环境比较好而瞧不起她的朋友。。。
    相反的她很珍惜她所拥有的每个朋友。。。
    真心的对待。。。对朋友还好过对自己。。。
    其实我懂,小影其实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很怕孤单,很怕被人冷落。。。
    所以她很珍惜她的每个朋友。。。
    sing yi对小影照成的伤害,我想会永远在小影心中留下一道无法消除的疤吧。。。
    庆幸有阿佩一直陪着小影走下去。。。
    小影是一个很单存的人。。。
    所有心事都摆在脸上。。。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收到阿佩送的飞机。。。开心到连发梦都会笑。。。
    收到我送的摩天轮也会很开心。。。(虽然害我那整个月吃草啦)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发现,原来。。。
    小影跟阿佩是我最珍惜的朋友,好姐妹。。。
    很想对小影说。。。
    对不起,早知道当初一定会陪你倒数圣诞节直到完毕为止。。。
    早知道。。。当初再多陪陪你到处去玩去跑。。。上云顶。。。到天涯海角。。。
    废话太多。。。
    早知道会更加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所以小影一个人在国外要坚强哦。。。
    我跟阿佩这两颗坚强的心会等你回来。。。
    失落时,想想我们。。。
    永远记得。。。
    you are not alone
    笑一笑。。。没烦恼。。。
    最后。。。祝小影生日快日。。。
    礼物欠着先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欠你。。。
    哈哈哈。。。别骂我哦。。。
    等你会来再跟我好好算算我们之间的债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