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anuary 02, 2018

【Random|隨寫】Usage Of Social Media|社交媒體的錯誤使用

January 2, 2018, Tuesday
記得以前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亂來一篇,可以亂罵一頓。 還好現在學會了,會再想一想才po。 文字或視頻一旦po了出去,還真的收不回來哦。。。


今天看到很多Youtuber驚爆的twitter post就是關於這位人兄的視頻,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載了一個他在日本森林發現一具屍體。 這個震驚了所有Youtube界的新聞,也同時震驚了很多人。。。其實拍片然後再剪片,然後再po上去其實真的需要蠻多時間的,不是一兩分鐘就可以搞定的,需要重複重複的看自己的視頻很多次才po的,他身為millions追蹤者的Youtuber,還真的沒有想一想過,還是他錯誤的傳達信息,而讓訊息扭曲了呢?

這讓我想起我在英國的時候,我還真有雷同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記得那天是11月尾,我工作得很累回到住處,那天是星期五,所以回到住處都很輕鬆,沖個涼,邊吃晚餐邊看哆啦a夢。 突然間聽到門外有人跑上跑下的聲音,又有很大聲的撞門聲音。。。我起初以為是有情侶在吵架,所以就少管閒事,但是好像越來越不對勁,因為它持續了很久。 在八卦之下,我決定開門去探個究竟,不出去還好。。。一出去,剛好遇到樓上一位白人女士哭著說上面有人在陽台吊頸,她進不去房子裡面。。。 我聽到時候,還真的說不出話來,我還言語不清的問,要不要從我房子的陽台進屋,她回答說她是在我對面房子的樓上。 我進屋拿了外套然後下樓(我住在2樓)我看到我對面房子的樓上,有位中年白人男士吊在陽台上,這是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反應。 

恰好我正樓下的白人女士曾經當過警察,她很努力說服那女士,讓她心情平復下來。 而我們就一直敲我對面房子的門,但是裡面都沒人在家,就連我對面樓下的白人大叔也來幫忙了,他一直在3樓撞門,這可說是整棟樓6間住宿,4間的人都出來幫忙了。

最後警察趕到,警察拿著工具就把3樓房子的門給撞破,救出了吊頸的男士。 我回到1樓,跟我樓下前警察的朋友幫忙準備熱飲給受害者。。。

當中背後的故事,其實還蠻心酸的,吊頸的男士因為接受不了老婆提出的分開而想不開。 在他吊頸後,所幸他孩子和老婆剛好來到,發現他自殺,才及時報警。。。但不幸的也是他孩子看著自己的老爸這樣的吊在外面。。。

救傷人員把他救上來後,他心臟已經停了,他們用儀器把他救回,他心臟是有恢復心跳的,他們把他送去醫院。 但過後的故事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這個事件,讓我很多天都不能恢復。。。讓我每回進出家門時候,看到那個陽台就會想起那件事,我是忠心的希望那大叔是沒事的。 還有凡事要想一想你身邊的人,世界沒有你想那麽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