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Concert|演唱會】Jay Chou The Invincible 2 Concert Tour 2018 |周杰倫地表最強2 世界巡迴演唱會

January 27, 2018, Saturday
兩個星期前,在面子書看到朋友把周杰倫演唱會票賣出來,剛好只賣一張,因為她臨時有工作要出差,所以不能出席。 我立即聯絡她,就跟她買了,因為是這位朋友,是認識的,所以我沒有去擔心會被騙還是什麼的。付款後的後一個週末,我就收到演唱會票了。

✈1
經過2015年孫燕姿演唱會的教訓後,我每看演唱會,我就會選擇搭車去,不會再駕車去。。。因為找不到地方停車是一個苦惱。 8點演唱會,我5點開始叫車,差不多6點,我抵達吉隆坡體育館。 早前在周杰倫馬來西亞的粉絲團的面子書分享不同的門票有不同的入口處,還好我有提早抵達,因為司機把我載到的地點是另外一種票的入口,不是我的。 我見還有時間,就買些周邊產品,之前有看過很多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都會有支粉紅色的螢光棒,所以我也在門口買了一支才進去。 誰知道。。。在這裡入口的時候,工作人員卻說那螢光棒不能帶進去。。。這是什麼啊? 剛剛買的。。。就這樣丟進垃圾桶了。。。正當失望當時,前方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派螢光棒呢。。。原來大會贊助商之一的Great Eastern保險公司贊助了螢光棒,因為上面印有它公司的標誌。

✈2
本來看到我的票寫著Row 1,我還以為我的票很前,沒想到是後面區域的Row 1,在籬笆的前面。 不過沒關係,我還想說還好不是人潮,這會有足夠的空間讓我行走。。。

✈3
✈4
✈5
8點鐘準時開場,這裡區域的人潮一直不斷,我們這個區域的人只是看著人潮進進出出而已。 我剛好抓到一位工作人員,問他可以把這個通道關起來嗎? 他說這裡是唯一的出口,現在還未開始,開始後,這裡會關起來的。

✈6
✈7
✈8
結果我被騙了咯! 工作人員根本沒有把通道關起來,8點半了,人潮還是不斷進進出出,不知道工作人員去了哪裡,很多人找不到自己的位子,很多前面VVIP的都很迷糊的跑來這個區域,這次演唱會的安排實在太差了。。。哪有可能出口只有一個,那豈不是很危險,最少最少應該都要有兩個嘛!

✈9
✈10
✈11
✈12
✈13
✈14
好啦! 不開心的事忘記就算,還是回來看演唱會,我在2015年的時候,在Bukit Jalil看過他的演唱會。 當時我坐得很後面,這次坐佷前,以為會看到很清楚,但是還是看不太到,結果大多數只是在看螢幕。 看螢幕有看螢幕的好處,可以看歌詞,周杰倫這次唱好多歌,8點準時開場,10點半結束,真是意猶未盡,每一首朗朗上口的歌,回到小時候的回憶。

✈15
✈16
✈17
演唱歌曲
9. 不能說的祕密 Secret (陳穎恩)
14. 楓Maple Leaf + 退後 A Step Back + 軌跡 Orbit (彈頭)
22. Now You See Me(小麥)
各種的舞台設計,都很特別,即時他回到後台休息,還有南拳媽媽出來唱他的歌。 周杰倫有邀請一位馬來西亞的嘉賓陳穎恩,她之前參加過中國新歌聲,是周杰倫戰隊的其中一員。

✈18
✈19
✈20
✈21
✈22
✈23
等了整晚,就等這個鋼琴,因為周杰倫在他的IG分享過這個鋼琴,之前那個像象牙的鋼琴,現在這個喇叭鋼琴,就連鋼琴都這麼有心思。

✈24
✈25
✈26
✈27
✈28
✈29
演唱會最驚喜的就是周杰倫唱他的新歌,這在18號首播的歌曲《等你下課》,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及非常的幸運的在演唱會聽到,馬來西亞的歌迷都非常的有耳福。

✈30
✈31
✈32
歌迷點歌環節:
29: 屋頂 Roof 
之前在Youtube看到很多他的演出會,會有這個歌迷點唱的環節,不過好像沒有這麼多首的。  很喜歡他的演唱會是有那麼多的跟歌迷互動,之前在未唱魔術先生時候,就有驚喜的把麥克風和一個小丑面具丟給台下歌迷,把面具蓋著隔壁的臉,然後唱“所以他是小丑我是大師”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最後一首七里香 Qi-Li-Xiang,最少37首歌,真的非常超值,我下次還要再來看你的演唱會的。。。<3 font="">

Event Periods: January 27, 2018
Time: 8pm ~ 1030pm
Address: Stadium Merdeka, Jalan Stadium, City Centre, 501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1 comment:

  1. 我也有去,也体会你的无奈(我位子比较后面哈哈),虽然过程有些不愉快,但周杰伦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