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November 05, 2017

【Supermarket|超市】ASDA Crawley Superstore|阿斯達超市

November 5, 2017, Sunday
現在人在英國,好像回到了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早出晚歸的生活。 我都盡量的讓自己過得很有紀律,但是有時候懶惰病和拖延症就是愛來敲門。 以前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會羨慕在英國留學的朋友,因為放假的時候,可以到歐洲逛一逛。 只是現在沒想到命運天使的眷顧,讓我有機會到英國工作。 在這裡工作,有點像杜拜一樣,要自己去超市買食物,然後自己準備食物。 在杜拜的時候,因為交通不便,所以才有那個必要。 但是在英國這裡。。。我卻是因為要省錢,所以才自己煮,這樣一來,不但可以吃得健康而且還把錢省下來買蘋果X,呵呵!

✈1
 我住的地方雖然有提供兩塊桌布,但是它們都太薄,所以都不太時候用來拿一些燒的東西,像是要在烤爐取出碗碟那樣,非常不方便,而且有幾次我的碗碟都差點跌掉,所以這次我買了這個烤爐的手套。 本來想找那些有手型的手套的,但是我去的這家超市沒有賣,所以我就選他們有賣的這個,所以用的時候不太順手,但是用久了,就越來越上手了。

過度強迫症的我,希望很多時候都是做到完美的,所以食譜說是要多少就放多少,但這廚房就少了這兩個。

都說了是早出晚歸的生活,所以午餐的時間都必須在週末準備好,那麽週日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啦!

大便紙也要po? 對呀! 因為下次我可以有個比對嘛! 我是說價格比對啦!

煮菜最好的配料,這個在好朋友的部落格學來的

杯麵和快熟麵都是最快最有效率的食品,但不健康。。。我知道。。。久久一次嘛! 算是嚐新味道? 但是來到英國吃印尼快熟麵,我覺得這個是思鄉吧!

一塊魚精塊丟進白開水裡,那就會變得有味道啦!

玉蜀黍也是食物最好的搭物,而且這個已被切了一半,小小份的,不用一次過吃完一整條。

各式各樣的蔬菜,到底我是怎樣煮的呢? 留意下一篇的超市篇,因為這一次我忘了拍照,就把所有食物吃完了。

每次都是鬧些笑話的我,這次的笑話就在這個,我明明是要買雞肉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買了火雞肉,然後還是要在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

 今年十月做的身體報告說不知道少了什麼東西,檢查人員說讓我多吃酸奶。

雞蛋也是最好的配料哦! 荷包蛋和蛋炒飯都是我的最愛。

這些都是早餐麥片的配料哦!

買這個純碎是要拿來配麵包,因為同事留了兩罐花生醬給我,花生醬當然是拿來搽麵包的,但是光是花生醬和麵包又太單調,所以就買了這個芝士來搭配。

跟我很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最愛吃麵,尤其是雲吞麵,我在上海回家後,有一天連續吃了三餐的雲吞麵。 我就是很愛吃麵,麵麵對我來說是不能抗拒的食物。

這個照片騙人,裡面的魚塊根本都沒有那個菜豆,味道算是平庸吧,因為有點軟哦!

由於上次買了一個超好吃的,所以這次陸續有來的嚐試新味道!

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冰淇淋牌子的口味,我喜歡吃草莓冰淇淋,但是是要指定這個牌子的冰淇淋哦!

10.5巴仙的水果酒,超愛喝烈酒的我,這個選了水果酒,但是這個是唯一寫著英國製的,既然在英國,當然要喝英國酒啦! 這個酒瓶非常容易開,只要轉一轉就開了,什麼開酒瓶的東西都不需要。 可能因為是水果酒的關係,酒精的味道很輕,即使寫著有10巴,但是卻感覺不出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