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November 13, 2017

【Dessert|甜品】Ben & Jerry's: Strawberry Swirled|班傑利:草莓巧克力

November 13, 2017, Monday
我很喜歡吃冰淇淋,是超愛的那種,好像誰弄我生氣,只要買冰淇淋給我,我就會開心回了(我是小孩子嗎?)在馬來西亞我不會特意的去買冰淇淋來吃,因為我試過很多次,我買了一些食物放在家裡冰箱,結果都沒有拿來吃,每次都要等到媽媽多次的催著我才會去刻意的去拿來吃。 這個原因是我在馬來西亞也很忙,每晚回到家,晚餐吃飽就很滿足了,怎麼可能再去拿其他食物來吃呢? 那為什麼又要去買食物放進冰箱呢? 那是因為我每次都會有那個“以為”。。。我會以為我週末在家會很有空,很悠閒的拿來吃。。。但我週末也都是一樣。。。

✈1
但是自己來到國外就不一樣啦! 我每天都會開冰箱,我一直都限定自己不可以浪費食物的,因為我自己一個人煮,所以我可以儘量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吃。。。就好像這個冰淇淋牌子,這個牌子我是在美國唸書的時候認識的,也是經我好友伊凌介紹,我不太喜歡其他口味,我只愛草莓口味。 我第一次去這家超市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找著這牌子的草莓口味,但它就是沒有草莓口味,這次去竟然有看到草莓口味的,當然就立即的買下來了!

✈2
我應該在購買的時候太過興奮,一看到草莓的字就以為是我以前吃的那種,只是換了包裝而已。。。

✈3
誰知道這個和我以前吃的很不一樣,它上面有一層白色巧克力,而且還有很多小顆上面刻著“2”字的白色巧克力,剛幾口是不錯,但吃久了,那白色巧克力真的很甜。

✈4
✈5
我這就奇怪了,蓋子上不是寫著草莓嗎? 經過仔細看看冰淇淋杯子才發現原來這個草莓口味是有添加白色巧克力的,它就在最上面的表層,下面才是草莓冰淇淋,但是那個“2”字的白色巧克力,在下層草莓冰淇淋裡面也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