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March 20, 2021

【酒店】W Kuala Lumpur的入住前夕

March 20, 2021, Saturday
✈️1
很久沒有這種因為太多照片而要分篇寫的感覺了,相信看了很久我部落格的你,都很了解我喜歡放很多照片,然後用照片講述故事,但是每當遇到照片太多,我就會分很多階段來寫。 我太不會刪減照片,只挑重點,最美幾張來寫,因為我覺得每張照片都值得記錄。


✈️2

這故事就開始於我有個很喜歡staycation的同事,因為出差關係,很常住酒店,所以他有很多酒店的分數,所以每當回到馬來西亞時候,他都會帶他老婆到吉隆坡來個短暫的staycation。 早前他說要給我嘗試,我婉拒了很多次,因為我很擔心病毒(對!) 然後他就幾乎天天一直跟我提,說什麼我去住就可以用他的免費升級,用普通價格就可以拿到升級的房間。 我說「住酒店會不會很危險?」 他說「不知道危險定義在哪裡,就出門住進酒店,就這樣,沒有很危險。」 好嘛好嘛! 就本來是定了上個星期入住的,但是因為家有點事,擔心會撞到,所以就挪到這個星期,同事在上週五的時候酒店就給訂好酒店,週一就告訴我升級已完成。 誰料到的週五,哥哥知道我要去酒店住,就來個很危險,病菌很多類似這樣的戲劇。 就這樣很戲劇化的,我打電話給姊姊跟他說我們不去了,然後再打電話給我同事,問他要不要自己入住,但是同事沒接我電話,所以我就打給另一位同事問他要不要,他說他要想一想,一個小時後打電話給我 =.=!!  還不到一個小時他打電話來說他不能去,那到了晚上,我想想那還是去吧。。。所以又給姊姊打個電話說我們又去了。。。電話裡頭的姊姊說「你可以不要好像roti canai這樣翻來翻去嗎?」


✈️3

就這樣的我就去了,我們就連出門前都來齣電視劇情,姊姊想說要去游泳,但是出門5分鐘後才想到忘了拿,所以就回家拿泳衣,然後我也忘了運動衣,所以就本該提早抵達的,我們距離check-in時間的前10分鐘才抵達。 轉進去W酒店後,不能直駛,因為前方是去別人住家的停車場,W酒店停車場是經過它大門後轉左,直駛後,再轉左上樓。 一樓到五樓是停車場,八樓是lobby,喜歡它的停車場還挺寬闊的。 停放了車子,來到八樓,這裡就是八樓。 工作人員要我交出身分證,但是身分證名字卻找不到入住客戶的名字,所以我就給她同事先前給我的確定號碼,確定號碼找到了,她說這個是我同事的名字,但是是我入住,她說假如是你入住,那早餐就要另外付現三位數,假如是我同事就免費。 同事事前有交代,當他們問要分數還是要早餐的時候就說要早餐,付完入住費後,我就即刻打給同事,同事說怎麼這麼奇怪,假如知道會這樣,他就該直接來跟我辦入住手續就好了,不過算了吧! 這些都是小事。。。


✈️4

這張照片是在一樓拍的,一樓就是酒店的大門,一樓上八樓到lobby,要去房間要在八樓搭另外的電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