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March 20, 2021

【酒店】W Kuala Lumpur:房間之浴室

March 20, 2021, Saturday
✈️1
終於來到房間的最後一篇了,而我在寫完這篇,我都離開酒店了,多謝同事教我要求遲退房,遲退房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經過了衣物間,來到了廁所。。。

✈️2
兩個洗臉盆可以各用各的

✈️3
這裡放著的,左邊是makeup remover的棉花,右邊的是衛生棉

✈️4
原本放在中間抽屜的,但是被姊姊拿出來了,所以就這樣拍吧! 酒店例常提供的牙刷兩套,刮鬍子刀和浴帽,最上面的是肥皂塊。

✈️5
左右兩旁放著的護膚乳,洗臉液和漱口液

✈️6
兩個洗臉盆中間放著小毛巾,剛剛說的酒店提供用品就是放在中間這個小抽屜裡面,後面的面巾是Kleenex牌子的

✈️7
進入浴室有兩個通道,一個是由客廳進入,一個是經由衣物間進入

✈️8
左邊的是個坐廁

✈️9
✈️10
✈️11
這個廁所其實是沒有很好笑。。。好笑的是姊姊在lobby等進入房間的時候已經很急尿了,我告訴她大廳廁所很多人用,等到回房的時候才用吧。。。誰知道一去到房間的廁所竟然是這種似門非門的玻璃門,所以都蠻好笑的。

✈️12
接下來就是這房間的重點浴室

✈️13
同事一直說不知道我會不會拿到那間可以看到雙峰塔的浴室。。。
✈️14
答案是看到一隻雙峰塔而已,但是假如很靠近窗口就可以完整的看到整棟雙峰塔

✈️15
不過這浴盆真的很大很大,在這裡泡浴真的很舒服。 同事還超搞笑的說他忘了提醒我買玫瑰花瓣,這樣放玫瑰花瓣在裡面泡浴的感覺會更棒。。。(我先聲明我這同事真的是男的哦=.=!!)

✈️16

浴盆的另一方放著的有擦身體的海綿,沐浴露,洗髮露和護膚露,遙控器是方便開電視用的


✈️17
這個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在牆上的電視,而且音響超好的,因為在浴盆的上頭的天花板有擴音器,在洗臉盆和衣物間都有。 我同事還教我說你吧這浴室所有門關上,播放音樂,這感覺會更棒哦!

✈️18
下方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游泳池

✈️19
✈️20
✈️21
本來想要去游泳池走一趟,但是下雨,所以稍後才去。。。

✈️22
✈️23
既然有浴盆,當然有這種站著的花灑咯! 而且還有兩個。。。這我就不明白了。。。

✈️24
這裡就可以看到從浴室連結到睡房

✈️25
這裡就看到客廳的飯桌。。。

好了,就寫到這裡,我看看今晚會不會再上載他家的游泳池和後續篇,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