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July 06, 2021

【Handmade|手作】Wool Doll: The Christmas Reindeer Ball|羊毛娃娃: 聖誕鹿球球

July 6, 2021, Tuesday
✈️1 ~ 成品照片是很漂亮,但我的成品卻很粗略。

✈️2 ~ 聖誕老人後,就想說做個不一樣的,所以就選擇這球形的來增添新鮮感。

✈️3 ~ 球形是由小小的球形,然後再慢慢加羊毛來戳大的。

✈️4 ~ 可惜的是,我的青色底部太紮實而導致這褐色很難完全很貼面的在青色表層上。

✈️5 ~ 接著就是紅帽子的底部。

✈️6 ~ 白色部份

✈️7 ~ 因為白色部份不夠,所以再多添加一些。

✈️8 ~ 先不要滑下去,來猜猜這紅色球是什麼作用的?

✈️9 ~ 是鼻子! 你猜對了嗎?

✈️10 ~ 再加帽子上面白球

✈️11 ~ 鼻子是比較立體一些

✈️12 ~ 因為鼻子實在太大了,所以我過後是有將鼻子再戳小一些。

✈️13 ~ 眼睛簡直是失敗之作,它們實在太粗了,但我也已經盡力. 我已經反覆試過很多次了,所以最後。。。就當作是它眼影或眼睫毛很粗吧!

✈️14 ~ 不說看不出,看看和包裝袋上的對比,我不明白我這是哪來的自信,還敢做對比,呵呵!

✈️15 ~ 第一次做的時候,都是隨便放在桌上,但我速度太慢了,所以過後就拿個箱子裝起來,分隔開來顏色,這樣方便多了。

✈️16 ~ 非常不像鹿角的鹿角。。。

✈️17 ~ 鼻子跟衣服一樣大,哈哈哈。。。

✈️18 ~ 那不是衣服,而是緞帶領帶哦!

✈️19 ~ 慢慢變得有模有樣了

✈️20 ~ 中間再放白色,這樣才顯現得出來。

✈️21 ~ 再一張頭頂的照片

✈️22 ~ 找來透明袋子裝上

✈️23 ~ 其實算是不賴哦! 而且我這個加了鈴鐺。

✈️24 ~ 話說我這次又斷針,其實是很危險的,我一直擔心斷針的時候,針會不會飛到我的眼睛去,所以我從這過後,都是戴著安全眼鏡來製作的,哈哈哈。。。我就是有那麼的誇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