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unday, July 18, 2021

【Book|書籍】Run! Girls Run!|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July 18, 2021, Sunday

✈️1

這就是一本關於跑步的書,一本·講述從一個不愛運動,曾患有厭食症和憂鬱症的人,變成現在一位正能量和可以跑全馬的人。 書中分成兩部分,前半段是作者從不愛運動到現在擁有自己路跑團隊的故事述說,而後半段就是講解跑步時候的四季穿著,不同的季節又該擁有哪些穿著這些其實都不該忽視的。 跑步前後的暖身動作和正確的跑步動作,還有馬拉松跑著的飲食準則,最後是跑步疑難雜症,解答很多關於跑步的知識,例如跑步膝蓋會不會痛,經期應不應該跑類似的問題。

這本書很適合剛開始跑步和沒有跑過步的你我,喜歡作者的激勵的講述她如何從一個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然後變成現在的自己,一切都不簡單。 從1.4公里,10公里,21公里再到41.195公里的全馬,315公里的全世界距離最長的馬拉松接力賽,何謂L.S.D的訓練和腦內啡的體驗,在這本書,你都可以清楚的看作者細說著。 跑馬拉松前的各種訓練和跑馬拉松時想要放棄的時候,是什麼支撐下去的,再來就是跑完馬拉松後的酸痛,這些真的光讀到都會痛的情境,這本書作者都描述的很到位。 喜歡她分享她所參與馬拉松的故事,原來在馬拉松的開跑點,大會都會把參賽著的名字印在牆上,原來在舊金山的女子馬拉松,男生都可以參加,但是在日本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卻真的只限女生參加而已,上海馬拉松,沿途的一地雨衣和機車和大嬸亂入。 在不同的地方跑馬拉松,不但只是注意當地的城市景色,還要注意不同的地段,上下坡的路的跑法和力度也不一樣。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