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March 09, 2022

【Drama|電視劇】All of Us Are Dead|지금 우리 학교는

 March 9, 2022, Wednesday
✈️1~ Picture Sources
每個月需繳付的Netflix月費,假如不看,還真的很浪費,所以還是硬擠時間來看。 明明時間就排得很滿了啊? 最後我想到,可以邊吃東西的時候邊看,那我又不需要拿食物到書桌前,而是將平板電腦拿到飯桌上邊看邊吃。 當然知道邊看邊吃不好。。。但是就是沒有時間嘛! 假如叫我什麼都不做,就只是眼睛看著平板電腦,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我一定要同時做兩件事,反之內心深處就覺得看劇是浪費時間的事,但是我又很喜歡看劇,是矛盾,這我非常明白,所以最後營造出這是最好的「時間利用」。

好了,廢話完畢,先來說說為什麼會選看這部戲劇。 我最上一部在Netflix看的戲劇是Alice In Borderland和Squid Game,都是在同事推薦下看的。 而這一部All of Us Are Dead,早在幾星期前就一直看到IG有人分享,看看Netflix,他也是在排行榜上,所以就這樣選擇了這部電視劇。

一個season,十二個episode,像這種緊張的劇情,我為了不讓自己投入太多情感情緒,讓自己太害怕還是太生氣,我都會預先看看YouTube的解說(好吧,我就是怪咖!)看完YouTube解說,誰會生存到最後,這樣我的情緒起伏就不會那麼大,其實我是不會覺得喪失了看劇的驚喜,反而會好奇劇情是怎樣演變的。

一個普遍的家庭,一位科學老師,愛子心切,做了無法挽回的開啟。 想讓自己的孩子反擊霸凌,但卻讓孩子走上了不歸路。 孩子沒有變強,只是變得不再怕痛,不再有人性。 不知道的科學室裡的老鼠,千萬不要以為很可愛而去摸,自己去招惹老鼠,除了自己還不知道可以怪誰,只能怪老師為什麼把這麼危險的老鼠放在學生可以觸碰到的地方。 父母在危機的時候,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子女,想要確保自己孩子的安全,知道自己要變成殭屍後,將自己綁起來,不讓喪志的自己傷害孩子。 為了讓孩子存活,爲孩子留下了如何走出樹林的標記,還擋下了蜂擁而來的殭屍。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人被咬後會死亡,有的人不但免疫了,身體會自行修復,還會變得更強。

求生技巧也是要學一學,以便不必之需。 人在求生當下也是會自保,但是過分的偏激還是執著,適時的覺悟,可能還可以自保一命,至少是做了一件對的事情,而不是做錯了,無法挽回,自己還賠了一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