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hursday, March 24, 2022

【Haul|開心】Digital Scale|電子體重計

March 24, 2022, Thursday
✈️1 ~ 其實我還蠻喜歡分享自己買的東西的,介紹這是好物還是不好的,由於是自己的錢買,所以可以無需擁有任何顧忌。


✈️3 ~ 從前的跳繩是一條線的

✈️4 ~ 而現代的跳繩是長這樣

✈️5 ~ 附送螺絲刀和電磁

✈️6 ~ 說明說講解如何將繩子扣在手把上

✈️7 ~ 雙語版本,英語和華語。

✈️8 ~ 附送袋子

✈️9 ~ 我選的是薄荷色的

✈️10 ~ 只有一個手把有小螢幕

✈️11 ~ 由這裡穿過

✈️12 ~ 再這裡穿回去

✈️13 ~ 安裝好了

✈️14 ~ 我買的線套竟然這樣被包裝,我當下忘記了,還以為為什麼附送這些。


✈️16 ~ 是很想要買黑色的

✈️17 ~ 可惜沒有貨,所以最後買了粉紅色。

✈️18 ~ 包裝這樣

✈️19 ~ 粉紅色算是還好啦

✈️20 ~ 我自己本身就有體重計,只是那是復古的體重計,沒有手機連結操作,而現在這種手機連結是超級方便的,手機記錄,不用手動記錄,因為通常手動記錄幾天後,就會變懶惰了。

✈️21 ~ 說明書

✈️22 ~ 想說這是真麼開的,是電磁嗎? 但是後面電磁蓋打開後長這樣。

✈️23 ~ 這不是裝電磁的嗎?

✈️24 ~ 但是上看下看都不像是用來裝電磁的

✈️25 ~ 長度都不一樣

✈️26 ~ 真覺得我是不是很笨。。。但是說明書說是有解釋裝電磁的。

✈️27 ~ 返回店家評語。。。原來它是用來充電的。。。真是無語。。。

但綜合來說這電子體重計是非常好用的,我購買後,幾乎天天使用,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開手機app踏上體重計,它就會自動記錄,所以這可以提醒自己每天到底有沒有變重,非常的方便。

至於跳繩。。。我一直拖延沒有跳,我真要擠些時間跳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