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March 14, 2022

【Furniture|傢俬】电脑台式桌子简约卧室转角书桌书架组合办公桌家用书柜一体写字桌

March 14, 2022, Monday
✈️1 ~ 超久沒有用的淘寶,記得以前淘寶都是給姊姊要買的物品,然後姊姊幫我訂。 事隔多年已經不知道怎樣訂了,這次感謝大姐夫幫我下單。 可能事隔太久,我訂這的店已經找不到了,但我找了類似的,可看這裡link

✈️2 ~ 打開箱子,還有提供工具和安裝說明書。

✈️3 ~ 除了紙板安裝步驟說明外,在手冊上,還有個QR Code,掃描後就有個教學視頻。 但有點不明的是我收到的螺絲和照片和視頻的不太一樣,我和大姪兒還用了好一段時間才了解哪個螺絲是用在哪個地方。

✈️4 ~ 雖然是有附送螺絲刀,但是卻沒有附送錘子,有些地方,還是要很不安全的使用螺絲刀的底部來充當錘子。

✈️5 ~ 所以最好還是自備的螺絲刀和錘子比較好,畢竟質量不一樣。

✈️6 ~ 即便賣家已經包裝得不錯了,但是還是免不了的凹凸狀況,所幸最後我們都修復得不錯(至於怎麼修復? 還真是一門學問,我們將蓋拆開,然後用鉗子夾,最後我們還坐在上面,讓它可以均衡的變回圓筒) 

✈️7 ~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完成了,除了難以分辨的不太相同的螺絲外,這可說是還蠻簡單組裝的。 我覺得最顏值高的是上面的那塊薄黑色的玻璃板,板塊的質量算是普通,但是放了黑色玻璃板上去,將整個感覺都提升了。

✈️8 ~ 也許是要填補空缺還是多出來的板塊,這三塊不明的板塊,我們還真不知道它們是應該安裝在哪裡的多餘板塊。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