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May 23, 2022

【Highland|高原】Genting SkyWorlds Theme Park|雲頂室外遊樂場

May 23, 2022, Monday
✈️1 ~ 本來想說分開幾篇來寫,但這實在太難分段了,所以就全部都放在一篇裡面寫。

✈️2 ~ 第二天我們就沒在搭纜車,而是直接駕車上雲頂,這天很多雲,我們還擔心會下雨,過後,的確有小雨,幸虧就只是毛毛雨而已。

✈️3 ~ 我們大概早上10點的時候抵達,或許也是星期一的關係,所有沒有很多人。

✈️4 ~ 再次經過室內,這裡相比昨天,真的安靜了許多。

✈️5 ~ 我們這次就只是去室外的遊樂場而已,所以室內的一概都沒玩到。

✈️6 ~ 經過室內,來到了步入室外的門口。

✈️7 ~ 剛剛一直嚷著沒有人,人潮就在這裡。。。

✈️8 ~ 幾乎可以說,要拍張沒有人的照片都很困難。

✈️9 ~ 入門篇是朋友之前早就買好了,需要下載雲頂的SkyWorlds這個app,再掃描二維碼登陸。

✈️10 ~ 經過矮屋頂後

✈️11 ~ 就來到這富麗堂皇的地方,說穿了,就是周邊商品的地方,左邊是星巴克,右邊是周邊產品的店鋪。

✈️12 ~ 直走就到了

✈️13 ~ 這是工作人員幫你拍照的地方,在園區的幾個特定的景點,都是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的,可以有三個pose,然後照片可以在SkyWorlds的app裡面下載,完全無需另付費。 

✈️14 ~ 我們算是早進來了,但它11點才開放,工作人員會站在道路中間,不讓你過去,直到11點鐘,收到了指示才開放,是收到指示,而不是11點正就開放喔! 因為當時到了11點,還沒開放,工作人員說因為他們還沒收到指示,但還好就11點多一點就開放了,沒讓我們等太久。

✈️15 ~ 在等待的同時就拍拍照吧,這三面都是同樣面設計的噴水池。

✈️16 ~ 第一個我們就先玩這個Samba Gliders,因為我姪女在我們前一個星期前就來過了,她說一定要玩這個,但是在玩這之前,記得要去將包包寄放在儲物櫃裡,因為帶著包包,工作人員是不給進入的。 所以我們趕快將包包放進隔壁的儲藏室,再進去。

✈️17 ~ 顧名思義,它就是長這樣,這個算是不錯,只是我不太喜歡手機也要取出來的形式。 即使在坐上遊樂設施前有櫥櫃讓我們放,但也太危險了,因為下來的時候,我一度找不到我的手機,真是緊張極了。 原因是因為它是開放式放的,不是說一批人下來才上另一批人,即便放手機在褲子,有拉鍊鎖起來的也不行,我了解這是為了安全起見,但是手機離身,我心裡的小劇場就會有很多。

✈️18 ~ 下來後,我們的包包繼續放在儲藏室,我們直接去下一個遊樂設施,Sid's Rock 'N' Slide,就在這裡右邊進去的再向右轉,這就有點像小型的海盜船,算是上去吹風吧。。。

✈️19 ~ 朋友本來是要玩後面這藍色過山車Acorn Adventure,但是我們進來的時候,它還沒開,誰知道當我們玩了Slide後,它就開了,但是這個排隊是真的排超久的。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聽到有技術問題,所以需要等候,這排隊的地方是在很暗的山洞裡。 在我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前面問說有沒有兩個人要先上的? 我們就立刻舉手前去,不過這個真的超值得,這可說是必玩的遊樂設施之一,因為裡面驚喜連連,到站的時候,大家都拍手鼓掌,假如不是因為要排很長的隊伍,我們肯定會再玩多一次。

✈️20 ~ 過山車後向右直走。。。

✈️21 ~ 右邊是餐廳

✈️22 ~ 冰川時代的餐廳,呵呵!

✈️23 ~ 在前方的是另外一個區域

✈️24 ~ 跳樓機沒開,我很開心,這些極限的遊樂設施,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看就好。

✈️25 ~ 右邊這個好像類似的過山車也沒開

✈️26 ~ 唯有開的是這個Alpha Flight Pilots,想說它造型很酷,所以就去排隊了,但是在排隊的時候,看見它轉動的時候,我就很害怕,這個整個倒轉過來的遊樂設施讓我又有很多心裡小劇場,我讓我朋友自個兒玩,但是她說只有她一個人她就不要去了。。。什麼嘛! 這明明就很恐怖。。。

✈️27 ~ 繞過恐怖的遊樂設施,就來到這裡,這中間是個拍照地方,這是個廣鏡的角度拍的,但是都拍得我們很矮(明明就已經很矮了。。。)

✈️28 ~ 左邊這個是個吊椅 Boot Camp Training

✈️29 ~ 但是這個規則有些多,不能穿拖鞋也不能穿裙子,而我當天就穿裙子,朋友就穿拖鞋,所以兩個都沒有得玩。

✈️30 ~ 何謂吊椅,就是這樣吊著滑動。。。這真看起來不錯,只是可惜,下次記得要穿長褲和鞋子。

✈️31 ~ 經過吊椅就來到飛船

✈️32 ~ 兩個都是轉轉的,上面的有開放,但是下面的沒有,下面的也是365度旋轉,就放過我吧! 呵呵! (哪妳來遊樂場幹嘛?)

✈️33 ~ 朋友說有個網上說一定要嘗試的,叫做Independence Day: Defiance。

✈️34 ~ 對於裡面的裝修是覺得很不錯

✈️35 ~ 有視覺效果

✈️36 ~ 就很多人進去聽故事,聽完故事就坐上模擬機去打怪物。。。呵呵! 包包放在座椅底下,繫上安全帶,就開始啟動了。 朋友覺得這很驚嘆,但是我卻覺得好無聊,因為我工作的關係,這種模擬機器,我見慣不慣,而且還很熟悉,所以我才會覺得很無聊,但是朋友是以一般人的體驗,所以這其實是個不錯的體驗。

✈️37 ~ 接著是Night at the Museum: Midnight Mayhem

✈️38 ~ 一進門就有很大的暴龍骨

✈️39 ~ 是還蠻大一隻的

✈️40 ~ 復活島巨石雕像

✈️41 ~ 這裡就有些不明白

✈️42 ~ 是說夜間博物館巡查員的辦公室?

✈️43 ~ 這裡面就是一連串的遊戲,可以射擊,就是那種兩個人坐在車廂上,前方有兩支槍,可以射擊前方的虛擬目標,然後看誰射擊得高分。 出來後,這裡也是拍照地點。

✈️44 ~ 這是真的有心動想買

✈️45 ~ 但是最後還是拍照看了就算

✈️46 ~ 昨天乘坐的纜車

✈️47 ~ 這昨天在纜車看下來就很想要玩

✈️48 ~ 就是這個

✈️49 ~ 但是我還是說笑的。。。因為看見它轉動的時候,我又怕了。

✈️50 ~ 真沒用的我,就只能旁觀。

✈️51 ~ 真的感覺他們打造得有點像Universal Studio的風格,很多都是拍照的地方。

✈️52 ~ 走著走著就已經是下午一點鐘了,是時候吃午餐了,我們都因為太餓,所以都沒有拍到照片就已經吃完了。

✈️53 ~ 在等朋友買東西吃的時候拍的

✈️54 ~ 因為沒有很有趣,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55 ~ 吃完後,再去找看還有哪個還沒玩的

✈️56 ~ 剛剛有經過的旋轉木馬,這我們算是我們經過這裡第二次了。

✈️57 ~ 朋友在SkyWorlds的app看到這個開了,就飛快的要過來。

✈️58 ~ 這Epic Voyage To Moonhaven,我耳環應該就是在這裡掉的,因為要脫眼鏡,而我就把我的太陽眼鏡套在頭上,當工作人員說眼鏡要收起來,我應該就在那個時候,不小心勾到耳環,所以就掉了,而我卻不以為意。

✈️59 ~ 這是什麼? 我們又被推上第一排,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都幾次被推第一排,還好沒有很濕。

✈️60 ~ 不就是這個木筏水道

✈️61 ~ 因為設計很特別,所以需要拍這出口處。

✈️62 ~ 既然這個就在對面

✈️63 ~ 所以我們也坐了上去吹風看風景

✈️64 ~ 這也是會被弄濕的,它就是這裡噴水,但是只要你不讓你的花車下來,就不會被噴到。

✈️65~  再到處走走吧!

✈️66 ~ 這裡是小孩子玩樂的地方

✈️67 ~ 看吧,就很多小朋友在這裡。

✈️68 ~ 接著看來我們都逛得差不多了

✈️69 ~ 再回到這裡

✈️70 ~ 這些丟東西贏獎品的遊樂設施,我朋友怎麼可能錯過。

✈️71 ~ 這需要買個充值卡再加錢進去,一次5塊,她需要三次將球丟進木桶裡才算贏,朋友不是後兩次中就是最後一次中,玩了兩次就走人,畢竟都是玩玩而已,贏不了就不要玩了。

✈️72 ~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剛才的路段

✈️73 ~ 剛剛夜間博物館對面的噴水池

✈️74 ~ 這裡的街道是裝潢得很不錯的

✈️75 ~ 其他的店鋪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我們都沒有進去。

✈️76 ~ 就這樣拍個全景

✈️77 ~ 回到剛剛的入口處

✈️78 ~ 最後的拍照

✈️79 ~ 就這樣我們的雲頂之旅就結束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