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April 27, 2022

【Haul|開箱】CASETiFY

April 27, 2022, Wednesday
✈️1 ~ 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是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看到不同的演員的手機殼都是用這個牌子,再來看到soya有折扣碼,所以就立即下單了。

✈️2 ~ 不是盒子的包裝,而是用厚紙的包裝,整個包裝都印有CASETiFY的名字。

✈️3 ~ 剪開包裝紙,看看我購買的物品。

✈️4 ~ 先抽一個來看看

✈️5 ~ 以為在旁邊扒開,不過其實這也是多餘的步驟,就普通的像開盒子的上下拆開就可以了,無需旁邊這個扒開。

✈️6 ~ 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包裝紙

✈️7 ~ 我選的是簡單的設計,不能選太花俏的設計,因為出差的時候,手機會很容易暴露性格,都是保持簡單的設計微妙。

✈️8 ~ 中間空白的我是用來放貼紙,而貼紙可以隨意更換,所以我這可是別有用心的。

✈️9 ~ 剛剛前面為什麼要特意說他們不是用盒子呢? 

✈️10 ~ 因為這個盒子被壓扁了,我這還是將它按回原形後才拍照的。

✈️11 ~ 排除扁掉的盒子,還好裡面的東西好不錯。

✈️12 ~ 這是白chrome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在照片顯示出的是偏黃色的。

✈️13 ~ 裡面很可愛的還有個透明的塑膠earphone case來定型

✈️14 ~ 再來是看看另外一個盒子,這裡面未免也分別太大了吧?

✈️15 ~ 在這四樣東西中,這是最貴的,因為這是我大姪兒選的,我送他的生日禮物,他竟然給我選最貴的那個。。。

✈️16 ~ 再來看看其他的東西,還有什麼。

✈️17 ~ 附送一個手機兩個清潔濕紙巾

✈️18 ~ 這個是什麼。。。

✈️19 ~ 這是我附加的手機帶。。。這手機帶,有個小插曲,話說當我開了我的手機殼後,我就好奇怎麼不見我的手機帶,我再看看我的購買帳單,明明就有出現在購買帳單裡,為什麼我沒有收到? 難道是寄少了,所以我就很有效率的立即到官方網站詢問詳情。 當我寄出後,我就想再檢查多一次,我當時是還沒打開送給我姪兒的盒子,因為我想說讓他自己打開,就一念之想,會不會在那個盒子裡面? 所以因好奇心起,我就打開了那個裝著姪兒手機殼的盒子,沒想到我那沒有收到的東西就在這裡面。。。過後我還要回信給官方說我在另外一個盒子找到我的東西。 但是回看我的帳單,我的手機帶明明就是我的手機殼的附加品,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放在給我姪兒手機殼的盒子裡面。

✈️20 ~ 好了,說完故事,就來看看這曾經遺失的手機帶。

✈️21 ~ 它就是這樣很華麗的感覺,喜歡它很細緻,跟塑料繩子差很多。

✈️22

✈️23

✈️24 ~ 手機帶是要配上這個,這放在手機殼裡面,然後再摳上這個,就可以這樣出門了。

✈️25 ~ 最後一個忘了拍照的是另外一個手機殼,這是我三姐的生日禮物,一個二月一個三月生日,所以就送一樣的,不用再去煩惱要送什麼。 當然,我在買禮物之前還一直叮嚀說,你們最好在半年內不要換手機,不然就浪費掉了,因為這手機殼很貴。 假如不是有SOYA的折扣,我還真的不會購買,她的折扣卷到5月26日,所以現在還可以購買。 不過我建議最好是一次過購買幾個,因為當貨品送到馬來西亞的時候,我們是需要付custom fee的。 當貨品進到馬來西亞機場海關的時候,他們會電郵給你,跟你說你許付的稅收。 由於我當時還不清楚,還刻意上網查了這個郵件的來歷,打電話去確認這郵件的寄信人是否有此人和各種確認,畢竟現在騙徒層出不窮,當再三確認後才過帳,過帳後還要註明如有收到請回覆,確認收到的回覆也是必須的。就這樣一連串的關卡税後,我終於拿到貨了。。。排除這些,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不錯的生日禮物,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