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April 26, 2022

【Haul|開箱】居家小物

April 26, 2022, Tuesday
✈️1 ~ 在家久了就會想要用什麼方法的整理家裡,要改變一下環境,畢竟以前在外還是在公司的時間很長,沒什麼時間在家裡,所以居家辦公也可以算是可以同時提升自己的居家環境。
 
✈️2 ~ 我就買個盒子,而賣家就直接將我買的東西,都放進這盒子裡面,看起來似乎很方便。

✈️3 ~ 我買的都是一些,居家掛夾。


✈️5 ~ 前後對比照

✈️6 ~ Star Shape Silicone Sink Filter Kitchen Sink Strainer Bathroom Anti-blocking Floor Drain Cover Hair Catcher Stopper 這我買過很多次,但是不是這個形狀的,也不是這家店買的。

✈️7 ~ 只能說是這個形狀不好用,因為它根本就起不到作用,就頭髮還是會滲透它,因為它覆蓋不了流水處,頭髮還是會阻礙流水處。

✈️8 ~ 其實這個沒有這麼容易需要換新的。

✈️9 ~ 只是我就是每次洗完澡後,都忘了拿起來,所以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這樣發霉了。


✈️11 ~ 這前面是半透明,所以看到鞋子裡面,這不帶出國,這只是在家裡使用,因為出國的,我都帶無印良品的,在這裡

✈️12 ~ 就放在衣櫥下面,很方便,也不會有灰塵。

✈️13 ~ Toilet Bowl Cleaner Flush Water Refresh Perfume Toilet Bowl Gel Penwangi Mangkuk Tandas 厕所马桶小花 Magic Toilet Bowl Flower 這我買過很多次,但是都是別家的,之前就只是購買一個顏色來用,純碎是看看有沒有很管用。 所以也因為試用了後,覺得不錯,所以才買了不同的顏色回來。


✈️15 ~ 就主打用來貼而已,不用鑽洞。

✈️16 ~ 先拆開來

✈️17 ~ 貼紙是需要自己貼上去

✈️18 ~ 就簡單的貼在我的浴室

✈️19 ~ 目的就是要用來掛我擦身體的刷子和浴帽

✈️20 ~ 這樣就真的方便極了

✈️21 ~ 開箱照片都是在4月26日拍的,5月19日的時候,它就變這樣。

✈️22 ~ 是這樣的斷開來,要修理都沒法修。

✈️23 ~ Multipurpose Rotatable 3 Hook Powerful Sticky Hook Free Punching Bathroom Toilet Adhesive Wall Kitchen Rotating Hook 這我覺得是我自己沒有看好就買,因為它就很小的鉤,還有我是需要黏的牆壁不是滑面的,所以它很容易掉落。

✈️24 ~ 所以最後也沒有用了

✈️25 ~ 這是什麼?

✈️26 ~ Mop Holder Wall Mounted Mop Hook Penyangkut Penyapu Broom Hooks Umbrella Clamp Storage Waterproof Kitchen Organizer 拖把挂钩 這個我覺得不好用,因為它牢固不了,所以最後我通通都拆掉了。

✈️27 ~ Multipurpose Storage Box with Lid Colourful Clothes Box Kotak Simpan Baju Kitchen Storage Large Organizer Box 超大收纳盒 這個我喜歡,它的質量有點無印良品風,我最後是用它來裝我的MT。


✈️29 ~ 它是雙層的,可以不讓下面有水跡


✈️31 ~ 因為它很美

✈️32 ~ 來看看我之前的窗簾

✈️33 ~ 席上這個後,是不是很不一樣了?


✈️35 ~ 不過我是買白色的

✈️36 ~ 這個是感觸的燈,好奇的是在開箱的時候,它的燈一直是亮著的,真不知道它到底亮了多久。

✈️37

✈️38 ~ 再來是這個盒子


✈️40 ~ 這個實用多了,我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是9月29日,而且它還很牢固。

✈️41 ~ 就這樣還是完好無掉落的跡象


✈️43 ~ 我選的是白色

✈️44 ~ 看過很多中國YouTuber都有用

✈️45 ~ 想說,就是這麼簡單實用

✈️46 ~ 如何安裝的步驟都有圖片說明

✈️47 ~ 但是它不耐用,首先我的牙膏裝不進去,牙膏的大小不是都同樣的大小嗎? 答案是沒有的,哪沒關係,我就用來放牙刷,但是放了幾個月後,它就一直掉下來,過後我就不用了。

✈️48 ~ USB Rechargeable Automatic Soap Dispenser Hand Sanitizer Touchless Sensor Motion Dish Liquid Foam Dispenser 自动泡沫洗手机 我本來就很常洗手的我,因為疫情讓我比以前更積極的洗手。

✈️49 ~ 所以買來這個,想說自動的。

✈️50 ~ 但是我忘了留意,這個需要泡沫的洗手液。

✈️51 ~ 由於我的洗手液都是液體的,所以要等到我用完液體的洗手液,才能夠買泡沫的洗手液。

✈️52 ~ 所以就讓它擱置一旁吧

✈️53 ~ 它裡面就這樣。 好了,我的蝦皮購物分享完畢,這些文都很容易寫,因為都是寫寫心得,好用不好用都是很誠實的說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