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Wednesday, May 17, 2023

【Concert|演唱會】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吉隆坡站之購票故事

May 17, 2023, Wednesday
✈️1 ~ 即使買不到的票! 也來記錄一下吧! 在我印象中,還未疫情的時候,看個演唱會,不會那麽的痛苦,但是疫情後的演唱會,像是爆發似的回歸,很多人都想要去看演唱會。 但這一次我們不是跟粉絲還是想看演唱會的人搶票,而是跟「不看演唱會」的黃牛黨搶票,人和機器代碼,除了幸運天使的眷顧,不然,怎麼可能會贏?

✈️2 ~ 在5月9號公布的時候,我就開始一直問人,想盡辦法的想要買到票,但是到最後,朋友說,只能找CIMB的持卡人吧!

✈️3 ~ 開始購票的時間是星期二,所以在週末的時候,我就拼命的做功課,幾乎已經看完小紅書所有有關的文章或視頻。

✈️4 ~ 講解得這麼清楚,我也很理解了,做好所有的copy paste該有的資料,CIMB卡,我大姐夫有兩張,我好友兩張,想說肯定可以買到的!

✈️5 ~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網站的負荷能力,而且官方也沒有任何的幫助,感覺他們也知道問題,但是不能做什麼。 也許是他們有做了些什麼,但是「身為」外界的我們,完全看不出來。

✈️6 ~ 九點排隊開始,就一直顯示那個無奈的畫面,而且不是只有我而已,我朋友和在臉書上也是這樣說。

✈️7 ~ 我朋友最後進到去了

✈️8 ~ 而我也是,當時我一直進不去,是因為這個很網站的結構很有問題, 我是用hotmail註冊的,所以我就一直用hotmail登陸,但是它一直說我的密碼是錯的。 這個怎麼可能錯,我在九點之前就試過了,怎麼九點過後密碼就錯了。。。 過後朋友說她用gmail進入的,所以我我過後就用gmail才得以進入。

✈️9 ~ 朋友一直說她的頁面的黃線根本都沒有動

✈️10 ~ 但是下面的時間還是有在更新,所以她覺得我們還是有在排隊的。

✈️11 ~ 到了12點的時候,官方網站已經宣布賣完了,我和朋友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排隊。

✈️12 ~ 由於16號那天是只限給CIMB卡的持有者,所以要卡的前六個號碼。

✈️13 ~ 但一旦輸入卡前六個號碼後,就被跳了出來。

✈️14 ~ 網上一輪謾罵和黃牛黨出沒,是很生氣,但是第二天再接再厲。。。可是我們還是敗給了同樣的網站。

✈️15 ~ 經過多番測試我,我可以進去排隊了,這個比昨天好很多,我這次還動用我的同事,讓他也幫忙,他也是在排隊的頁面。

✈️16 ~ 只能說都是一樣的宿命

✈️17 ~ 我們是沒有買到票的,網上二手站就一堆轉賣票,有些很無恥的轉賣票的人,放的價格真的很坑人,有一些還寫「來開價,來證明給我看你有多愛Coldplay」別傻了,人家多愛Coldplay都是給Coldplay賺錢,不是給你賺錢,追星也是理智的,反而我覺得這些死命搶票的人,就不太理智。 

說實話,這都是社會天天,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的事,人們看到朋友去旅行,買了什麼車子房子,就一直留言「njhl」我是真的很討厭看到這樣的留言,因為人家很努力的時候,你們在做什麼?你們在鍵盤後面一直看別人去了哪裡哪裡,擁有什麼什麼,但是自己什麼行動都沒有,只是一直吃著酸葡萄,卻不會去想我應該要怎樣做才可以像他們這樣。 看著有市場價值,即使我不看演唱會,我也要去「花時間」去買票,看看可不可以賺翻倍?

我過後有到二手網站看看,我才發現原來之前陳奕迅的演唱會,也是這樣被人炒得很高,至於最後這些票有沒有賣出去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可以清楚看到的各式是,賣陳奕迅票的人都沒有賣Coldplay,反而很多新的客戶出現都是高價賣Coldplay的票。。。

真誠的問一句,一個票,你可以賺多少? 千多塊? 千多塊可以夠用多久?

何不去提升自己,找到更高薪,找被動收入,不是更實際?

把頭腦清醒清醒一下,有錢人,是不會去這樣去花搶票然後轉賣的! 你真的以為 這樣可以致富?

 決定權在你,你要繼續去天天留言「njhl」,那是你的人生,你的時間,我只可以告訴你,不要等老了才後悔!

1 comment:

  1. I have heard of few fellas here who were also frustrated to buy online but failed.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to share and explain in such lengthy details about the frustrations. Humans have today become greedy because money could be made easily. I was also shocked to hear how China guys sapu certain Starbucks mugs of limited editions and resold next day at 10 times higher yet there were many desperados who bought them from outside Chin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