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February 26, 2024

【Airport|機場】Plaza Premium First|KLIA商務艙吃吃

February 26, 2024, Monday
✈️1 ~ 第一次體驗KLIA商務艙提供的餐厅

✈️2 ~ 話說當時我排隊登記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的飛機票是商務艙的,那地勤人員還問我,為什麼你排隊啊? 你這是商務艙的。 哦??! 有些驚訝,我再看看機票信息,才驚覺! 好吧! 確實有些驚喜,但同時也記得要保持些矜持,不讓旁人看得出我這是沒見過世面的乘客。 

✈️3 ~ 順著地圖去到,在前台就看見很多人,我當時就好奇,商務艙有這麼多人的哦??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那些都是因為持有某某信用卡而得以進入的,而我,我還以為提交了這張就可以直接進入了,當時人潮真的實在太多了,都找不到位子。。。當我還在愁予沒有位子的時候,聽到廣播叫我的名字,請到前台,這是哪來的體驗啊? 不是說要保持矜持的嗎? 結果還被叫名字?! 我急忙找個還沒被清理完畢的桌子,放下我拿了的麵包和優格,向出口的前台走去。 哪知我所持有商務艙的這張票根,是屬於真正商務艙,是在另一遍比較安靜的地方。 難怪。。。

✈️4 ~ 一直警惕自己不是第一次來,我找個位子坐下來後,才快步拍照,這裡看起來才像算是「真正的商務艙」,剛剛的,頂多像是吃自由餐吧。。。呵呵!

✈️5 ~ 拍拍窗外

✈️6 ~ 要貼近窗口拍,才拍不出的閃光。

✈️7 ~ 我好奇為什麼在這裡擺放出來的食物很少,但是同時我又看到蠻多客人都在吃一碟一碟的食物,而在這時,我就留意到對面的小姐跟她朋友說掃描這個點餐。

✈️8 ~ 用手機掃描後,是這樣加入購物車。

✈️9 ~ 這樣就好了

✈️10 ~ 優格是擺放出來的,所以可以自由取得。。。但是! 當時我一直很內疚。。。因為我剛剛在隔壁拿了的麵包和優格,就這樣放在桌子上。。。因為當時我根本沒有機會回去拿啊。。。真是非常抱歉,我浪費了。

✈️11 ~ 很快的! 點心送來了!

✈️12 ~ 因為很早,不想吃很飽,所以點了點心,溫水是自己倒的。

✈️13 ~ 點心味道我覺得還好,味道普通。

✈️14 ~ 臨走前,再拍多一張。

✈️15 ~ 還有上個廁所,拍拍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