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Concert|演唱會】Ed Sheeran + - = ÷ X Tour Kuala Lumpur 2024: Briefing|艾德·希兰演唱會吉隆坡站2024: 前奏

February 24, 2024, Saturday
✈️1 ~ 在場外買了一個漢堡吃,因為沒有吃晚餐,吃完後,就在場外走走,本來想說買一件官方的衣服,但是沒有看到合眼的。

✈️2 ~ 都怪我沒有看入場注意,我帶了一個大包,結果被迫拿去存放在存放帳篷裡,是人手的,不是儲物櫃,所以我叫它存放帳篷。 不過這真是一個錯誤,因為就是要來這裡拿東西,而導致我回程的時候,慢了許多,下次真的要多加注意。

✈️3 ~ 存放帳篷

✈️4 ~ 放好包包就排隊進場

✈️5 ~ 我準備好打印的紙張也準備電子的,以防萬一嘛! 記得還要準備身分證,以對上票根和身分證號碼!

✈️6 ~ 終於到現場了

✈️7 ~ 拍多幾張

✈️8 ~ 我位子在下面這裡

✈️9 ~ 有種莫名的興奮,很久沒有拿到那麼近的位子了。

✈️10 ~ 這是我的位子號碼

✈️11 ~ 我的視線

✈️12 ~ 走進拍照

✈️13 ~ 真的太高興,其實這位子是我朋友幫我選的,因為售票當日我在中國出差,VPN真的導致所有東西都很慢,感謝好友幫我買票很選到那麼好的位子。

✈️14 ~ 話說舉辦單位還真的很會坑人,不讓人帶水進去,我理解是安全問題,但是場內還有賣什麼milo,還有其他各種各樣水的,但是都不可以拿到場內,我當場就跟工作人員說,不給賣,你為什麼給他們在這裡賣呢? 我說的場內,是掃了票,進去體育場,還沒到位子的地方,是上廁所地方,有一堆空位可以賣東西的地方,既然真的不給帶進去,為什麼要讓這麼多攤位,在這裡賣呢? 害我需要剛買的milo一口氣喝完。。。哪還沒關係,進到這裡唯一賣的水是這個,你知道這多少錢嗎? RM8!! 算吧! 銷售手法就是抓我們這種要不你就渴死,要不就買! 所以大多數人應該都會選擇後者吧?!

✈️15 ~ 吐槽完了。。。沒想到下雨了

✈️16 ~ 在我帶上我的防彈雨衣

✈️17 ~ 本來以為沒下了,結果又一直有斷斷續續的雨滴。

✈️18 ~ 等待的同時。。。就是看書的時候,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停止學習,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