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Tuesday, February 04, 2014

【Doraemon|哆啦A梦】Souvenirs|手信篇

February 4, 2014, Tuesday
吃完了東西,又帶著兩位小孩子,當然是購物去了。 可能我知道我會再去第二次,所以我在第一次的時候,沒有買任何東西。 就這樣來到這一次,我才開始有一些心動的購買了一些周邊產品。

✈1
✈2
✈3
這個看似袋子的東西,其實裡面是用來裝爆米花的。 抱歉,等我有機會拍照的時候,我侄兒已經將爆米花給吃完了。 這麼精美的東西,他也當然不會一吃完就丟掉,他還把它帶回家。

✈4
✈5
帶上大侄兒的好處是他已經11歲了,都會很多東西了。 就好像這個,我這位阿姨嘗試了很多次類似這種夾公仔的機器,但是都沒有一次夾到。。。可是他卻夾到了兩個。

✈6
周邊紀念徽章,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都知道我很喜歡發亮發亮的東西,加上這個這麼精緻。 有機會收藏到這個,我是真的有感到開心的。

✈7
✈8
✈9
✈10
我知道這個是擺設品,沒有什麼用處,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嘛! 買了後,我就直接把它掛在我的車上,那個打方向燈的棍子上。 誰知道在有一天,我載我的三侄兒出門,我拿了這個給他玩。。。結果被他拿回家了,我一直叫我三姐找回出來給我。。。她卻說這個東西失蹤了>.<

✈11
✈12
放在桌子上的時鐘,這個我在買回來的時候,沒有開起來用,反而到了最近,我換了房間,有個比較像樣的書桌後,我才想起這樣東西。 可惜放了電池進去,時鐘是沒有動過的,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13
我不只是光買不適用的東西,這個就很實用啊! 而且我還用到現在,都沒有脫色還是什麼的,非常好用,只是他們沒有其他顏色,讓我沒有在一開始就很想要買的感覺。

✈14
襪子襪子,跟我比較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襪子是我幾乎在禮物清單裡一定會放的東西。 這個容易買又便宜,因為我最喜歡穿襪子了,還有他們家這個襪子超好穿的,不是薄薄的那種,而是厚厚的襪子哦,穿起來非常舒服。

✈15
蓋章,蓋章,是哆啦a夢的蓋章嘢! 但是這個在買了後到現在,我都還沒用過,因為一致很不捨得(這樣你到底買來幹嘛? 買了又不用。。。)

✈16
最後就是明信片啦,非常可惜的是我在第一次到訪的時候,我有看到整套的哆啦a夢明信片,而我那時候卻沒有想要買,結果在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就只剩下這四張而已。。。

✈17
   
Event Periods: December 14, 2013 (Saturday) ~ March 23 (Sunday), 2014
Admission Fee: RM25 Adult; RM15 Child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100doraemon.com
Address: Viva Home Expo Hall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osts on this d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