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Random┃隨寫】Comfort Zone┃舒適圈

September 29, 2018, Saturday
上個星期明明就還很自律的,即使工作很累回到家還是會寫一篇簡單的部落格記錄一下。 洗碗盆放著下午吃完的盤子還沒洗,我所謂的週末在家休閒就是坐在電腦前看YouTube,而且還看了一整天,雖然當我站起來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就會清醒的問自己“這是我要過的日子嗎?” 可是上完廁所後,我又會坐回去看YouTube。。。唉! 真是沒出息!

✈️1
週末的日子還真的沒有想要動手機。 現在,我都不會那麽主動的去看手機上的面子書或IG有誰誰誰在更新,而是等到有訊息提醒的時候才去看,強迫症很嚴重的我可以說,只要在面子書看到有東西有趣,按了一個讚後,我就會關閉它。 在IG上也一樣,一次只會看兩個IG Stories,因為第三個會出現廣告,一看到廣告我就會關上。 沒錯! 我的強迫症的確可以奇蹟地讓我變得很自律哦!

今天突然收到一位印尼好友的訊息,她想到吉隆坡工作,可是她又不想抵達後才找工,她想要找到工,後才找地方住。 我很幸運的是我找到的工作都是駕車路程可以抵達的地方,所以對於這種跨國找工作,我還會真的一點經驗都沒有。 她說她不想停止現在的工作,想要找到工後才飛過來,因為她不想停止那邊的薪水。 我沒有即刻回復,反而繼續沉迷在我的YouTube電視劇當中。 看完後我回復她“人在一生中,假如你想要得到你從未得到過的東西,那你就必須做你從未做過的事,很多時候就是要踏出那個舒適圈才會知道結果的!” 

發送完畢後,我才發現我這位一直以來被公認為超級負面的負面女王竟然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 看到有位YouTuber在IG上讓粉絲提問問題,有人問“要怎樣才可以變成正面思考的人?” 這位YouTuber竟然回答說“首先要變成正面的人,不是看或聽多少正面的東西,而是要經歷很多負面的東西,那你就會發現你所遇到的,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都不明白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因為我就是經歷太多這種負面的事。 每次看到各種網站分享那種“你要成功就要遠離這樣的人,人生應該遠離這樣的人。。。等等的” 按進去細讀後,我發現我就是那種應該被遠離的人,為什麼都沒有人寫說“要怎樣才不會變成那種被遠離的人呢?” 咋看下,我就是那種愛抱怨,愛八卦,自我為中心,嫉妒力超強及負能量的人。 我就是那位愛抱怨東,愛抱怨西的人,所以我很多話,因為我一開口都是在說著自己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在慢慢訓練自己,把公司的Skype都關掉,因為我以前我時不時就會去看誰誰誰在線,然後就會心想“為什麼她還在上班? 不行!她都這麼勤勞,正所謂人生最可怕的事是遇到比你還厲害/聰明的人,他們還更努力,所以我要更努力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會不知不覺地加班到很晚。 然後看到熟悉的,就會忍不住抱怨的說我遇到種種的問題,不然就是會動不動就會問人。。。所以前幾天我發現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把Skype關掉,它不會直接下線,但只是不會出現在我的螢幕而已。 自我為中心點,嫉妒心強這個問題其實跟愛抱怨息息相關,因為常覺得世界不是圍繞著你轉,所以才會一直抱怨,這是一個很難改變的事,我很承認,不過我最近發現凡事都微笑,其實是可以把心情平復下來。 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然後低調的專注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慢慢提升自己。 我所謂的負面事情就是因為自己太自以為事,太負面,所以導致很多人不喜歡我,當你慢慢發覺,你就會慢慢改變,所以當你經歷多了,你就知道你應該要怎樣做了。 其實一半上我很慶幸我有這樣的性格,所以我幾乎可以接受種種的批評,種種的排斥,因為那些小動作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家常便飯。 一就是改變,二就是你就必須持續接受這樣的對待。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很沒有自信,然後同事就會說“你這樣還叫沒有自信? 你最有自信了。” 他是把話說得好聽了,與其說我有自信,不如說我白目吧,我就是有著那種白目天真的衝勁,所以其實要跳出自己的舒適圈,我就是話就這麼容易,也許我就是有那種小孩子天真的幸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