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Monday, October 01, 2018

【Random┃隨寫】Story of London Gatwick MAX┃倫敦蓋威MAX的故事

September 16, 2018
這個被遺棄很久的部落格,每次打開電腦想要寫的時候,總會想到工作很累,然後看看YouTube就睡著了。很多語法都退步(但好像也從來沒有很好過)

✈️1
來到英國將近一個月了,本來被安排去美國的我,臨時被召喚說到英國,本來還不敢相信的。 同事總說我很好運,常常都會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因為有誰會想到在一年前,我老是嘮叨說我要去美國,因為那我就可以有免費的簽證了(這個可要七百塊的簽證)感謝幸運神的眷顧,我在五月的時候,被告知安排去美國,所以啊順理成章的我在七月的時候將美國簽證給辦到了,然後準備要去美國了。。。就在準備就緒的當時,在來英國的前三個星期被臨說換去英國,本來說好要去探望美國的好友計畫都泡湯了。 但是轉個角度想,這裡是我學到最多東西的地方,也是一個很多挑戰的地方,命運這樣安排,一定有它的原因的。

我星期日早班機飛,因為我必須要在星期一的來臨之前抵達。所以我幾乎是在19號飛,然後19號抵達英國的,這裡的天氣剛好開始轉涼,同事跟我說上幾個星期還很熱的呢! 哦!是嗎? 那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最喜歡涼涼的天氣了,感謝夏天已離我而去。

2017年年初,很幸運的參與了這個項目,先是新加坡,上海,然後再到英國。 雖然在2018的年年初的時候,因為不夠人手,所以我被安排在A320的項目,一開始時,我還真的有點措手不及,因為我連最基本的怎樣啟動引擎,我都忘了,我記得最上一回接觸A320應該是2016年6月的事吧!

我想大概是我對MAX的情有獨鍾吧! 因為它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項目,很多自己擔當一面的時候,所以我幾乎都把它當作是佔為己有的項目了。 

人有當瘋狂的時候,我就是有很不定時會有這樣的瘋狂,我一下飛機,趕巴士,連酒店都還沒check in就直接拖著行李去工作的地方了,看著我這熟悉的B737 MAX,我所有系統記憶都回來了,如何操作,它的一切一切,都在腦海裡浮現。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被稱為“MAX Girl”,我也忘了這是我給自己取的還是同事給我取的,其實我還有很多地方不會,不知道他們特意這樣說是不是要激勵我說“關於MAX所有的一切,你都要知道哦!”

好了,我要睡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