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October 02, 2020

【Book|書籍】Billion Dollar Whale|《鯨吞億萬:一個大馬年輕人,行騙華爾街與好萊塢的真實故事》

October 2, 2020, Friday
✈️1

一馬公司的幾十億用來滿足劉特佐派對的排場,好萊塢的羅納多,臺灣的蕭亞軒,每一個派對鋪排彷佛就好像電影裏的情節。不但美女如雲,還有獅子老虎在籠子裏的派對,通常這種場面,不是在電影才出現的場景嗎? 從中東,到美國,到中國。。。多個國家的,說這個是世紀大騙案,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劉特佐很像古代的韋小寶,同樣一個謊言蓋另一個謊言,當然韋小寶不想他這樣無理智的揮霍,所以不要敵偽了韋小寶。

我終於把這本書給看完了,這本算是我用了很多時間,可是又一定想要看完的書,因為我相信很多書裡面的內容,一定是要自己讀了後才可以理解得到的。 在閱讀這本書到一半的時候,我幾乎越看越緊張,好像知道接下來的劇情,可是又不想跳到後面看。。。打開YouTube想要聽聽YouTuber說書,但是開始了兩分鐘後,我又擔心假如我這樣看完聽完後,我還會繼續看完這本書嗎? 這本書還真是挑戰我少有的耐性,耐心的將它看完。

至於為什麼可以看這麼久,因為我對政治金融毫無興趣,所以有很多劉特佐所運用的漏洞我都看得不太明白,當看不懂的時候,我又從讀,直到明白為止。這本書將很多細節都寫得太仔細了,關於馬來西亞這一起詐騙案,我一味以為這本書一定是馬來西亞人寫的,哦不,是美國人寫的,是有些丟臉但是還是一定要看。 我還嚷著跟好友說身為馬來西亞人一定要看這本書,她回覆我說哪她不是馬來西亞人咯! 其實用意在於這不但是馬來西亞的歷史,也是我們必定要了解的歷史,雖然這段過去對我們不會有什麼事業或者人生上的幫助,不過就是要知道,就是這麼的簡單。


Author|作者: 英文:湯姆‧萊特, 布萊利‧霍普
Translator|譯者:林旭英
Publisher|出版社:早安財經
Publish Date|出版日期:2019/10/01
Language|語言:繁體中文 
Pages|页数:384
ISBN:97898698005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