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Friday, October 30, 2020

【Haul|開箱】Hobonichi Techo 2021

October 30, 2020, Friday
✈️1 ~ 超過一年後才寫這一篇,我的拖延症。。。我一定很努力的糾正回來。

✈️2 ~ 為什麼會回來寫這篇? 由於我在這一篇以說過,我因為回到極力寫手帳,所以也找機會補回以前沒有寫下來的部落格文章。

✈️3 ~ 很特別的包裝,還有一個大紙袋包起來。

✈️4 ~ 可是裡面的盒子其實就真的這麼小而已

✈️5 ~ 拿出來拍一張

✈️6 ~ 用了很多年,就是離不開這個牌子。

✈️7 ~ 這是它的網站https://www.1101.com/store/techo/en/

✈️8 ~ 四面的設計都是不一樣的

✈️9 ~ 好吧,來開箱了!

✈️10 ~ 盒子上的語錄

✈️11 ~ 還有多一層

✈️12 ~ 就兩本書,但是盒子太大,所以要放一些厚紙。

✈️13 ~ 就這樣簡單的幾樣東西。

✈️14 ~ 前面一張照片。

✈️15 ~後面一張照片。

✈️16 ~後面藍色,前面黃色,前面黃色是一月份到六月份的,後面藍色那本是七月到十二月。 非常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沒有拍裡面的照片,而現在都已經寫滿了,所以。。。就不能拍了。。。

✈️17 ~ 但可笑的是,我卻將這張紙拍得很清楚。

✈️18 ~ 手帳可以這樣寫,記錄菜譜。

✈️19 ~ 影評

✈️20 ~ 貼貼收據,但是這要一提,這寫收據有些是會褪色的,時間久了就變成一張白紙,多年後就會很好笑,因為都不記得當時買了什麼了。。。

✈️21 ~ 記錄自己吃什麼和記錄該做的事,記錄自己吃的,我有試過,但是過後太無聊,所以就沒有再記錄了。 該做的事項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用,因為我手帳都是關著的,提醒不了自己,反而要寫在便利貼,貼出來才可以提醒到自己。

✈️22 ~ 關於家人,我每次都是直接列印出來,因為那比較漂亮。 哦對了,我的打印機都還沒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