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 Updates | 最新博文】

Saturday, November 14, 2020

【Haul|開箱】Canon Mini Photo Printer PV-123

November 14, 2020, Saturday
✈️1
去年雙十一購入的,一年後才有時間寫。 開箱的時候是11月14號,但是真實開始使用的時候卻在11月18號。

✈️2
前後拍一拍

✈️3
我當時買的時候是RM459,現在價格是RM509,因為那時候是雙十一的價格哦,連結在這裡

✈️4
盒子的背面

✈️5
打開來看看打印機的機身

✈️6
就簡單的擁有打印機,充電線,列印紙張和說明書。

✈️7
簡單的使用說明,如何充電和如何安裝列印紙張。

✈️8
需下載的打印app

✈️9
打印機的上方是白色的

✈️10
打印機可選擇的顏色是薄荷色,灰色和玫瑰金,而我選擇的是薄荷色。

✈️11
一套列印紙張有十張,包裝上還有講解怎樣安裝。

✈️12
背面是需注意的事項

✈️13
USB去Micro B是它的充電線

✈️14
來安裝吧!

✈️15
打開包裝後,藍色的紙張是朝下面,盡量不要觸碰到紙張的表面,就只是抓它的邊框。

✈️16
安裝紙張後,就是來下載它的app,直接掃描使用說明書上的QR Code。

✈️17
點擊彈出來的網址,然後再按下載。

✈️18
頁面就會跳到App Store,點擊下載。

✈️19
再等待的同時,我也將打印機開啟。 在這之前,我是提早將這打印機充電完畢,不清楚當時開箱的時候,打印機裡面是否是有電,總之就是要使用前,就先充好電。

✈️20
下載完畢,點擊剛下載的app。

✈️21
閱讀條約,然後點擊同意。

✈️22
開啟後,也有詳細的說明,充電的時候,打印機上的燈是紅色的,滿電後是青色的。

✈️23
按打印機上的開關,開啟打印機。

✈️24
如何安裝列印紙

✈️25
添加和連結這打印機

✈️26
這就可以開始選擇想要列印的照片。

✈️27
過後,凡打開這app,就是這頁面的。 我本身覺得這app跟打印機的連結是超快的,就打開app後,再開啟打印機,這就會直接自己連結上,連接上的時間不會過長。

✈️28
藍色紙也要放進去,但是放心,照片是不會列印在這藍色紙上。

✈️29
選擇好照片,選擇列印,照片就會慢慢被列印出來。

✈️30
打印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它打印的聲音比較吵雜。

✈️31
成品

✈️32
我覺得它的顏色真的不太吸引,相比Pringo的打印機,這顏色真的比較難調,它打印出來的成品跟真實的照片有差很多,打印出來的照片會比較暗,所以我都盡量把它調亮一些,但是又不可以調太亮,它又會爆光,在這一方面真的有些浪費時間,所以我現在假如很普通的照片就用這一架打印,但是有人的照片就用Pringo的打印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log Disclaimer

This is a personal blog. All content provided on this blog is for personal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The owner of this blog makes no representations as to the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of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or found by following any link on this site.

The owner As An Unrest Life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errors or omissions in this information nor for the availability of this information. The owner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es, injuries, or damages from the display or use of this information.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s is subject to change at anytime with or without notice.